www.lewencn.net
【喜欢看斗智类的书友进来。】小说书单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零点
    “与无限恐怖同为Z大的书,还用多说吗,更难得的是,以作者的尿性来说,他居然还没弃坑!”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txt下载 下载
    “别看是第一人称,这绝对是神作。没有其他历史架空小说那些乱七八糟的种马情节,只有纯粹的战场和朝堂”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琅琊榜
    琅琊榜小说txt 微盘
    “仅仅是朝堂上的阴谋诡计,但女性读者看这个的居多,因为作者是女性,大局观比起男作者还是差些,不过这也是好书一本”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贩罪
    十二月三日,阴。\wWW.q5。com\\睁开眼时已经是上午十点多了,不用拉开窗帘我也知道外面的天空
    “令人欲罢不能的好书,就是时间线上多用倒叙插叙令人有些不适,但男主层层布局,很棒”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笔趣
    “三天两觉的书,别被书名吓着了,这本实际上是以斗智为主的。”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小说txt全集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小说,虽然背景是西幻,不过主角智商很高,男主以生存和养女为第一目标。”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