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都市文】小说书单
  • 狂傲女帝:美男请上榻
    小说《狂傲女帝:美男请上榻》TXT百度云
    “连载中,不知道结局是不是np” 十年军装,一朝穿越,一睁眼自己竟然坐在龙椅之上。当下四面楚歌,五国皇帝对她的江山图谋不轨,更让她头疼的却是,自己被臣下议论是昏庸好色,残暴杀戮,十足的草包一个!凤曦仰天长啸,不露一手真不知道本女王大人的厉害?她搞廉洁促民生,严惩天下负心人,带领娘子大军征战天下。看,前面有美男,姑娘们上啊!…
  •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方汝溪南宫名钰《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 (包月免费,已完结)女皇微服出巡一次,从此后爱上了皇宫外的生活,被冷落在后宫的皇夫们,个个摩拳擦掌,洗洗干净,势要将出墙的女皇给诱回来。“寡人是女皇,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三千佳丽,一个都不能少!”凤君咬牙启齿:“本宫有必要让陛下在床榻上起不了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盛世美相:毒夫,和离请签字
    毒夫的和离请签字
    “没看完的” 她是21世纪人民警察,却穿越成女尊王朝最大贪官。百姓们对她恨之入骨,夫君们绝色、高傲,却恨不得将她挫骨扬灰!大雪纷飞,是谁将匕首刺进她的身体,朱红的唇瓣吐出最凉薄的话语:“既然你已无用,那只能,死。”深夜,是谁狠狠窟着她的下颚,眼里的嫌弃像是在看恶心的垃圾:“嫌我脏?沈月,最脏的人,难道不…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sè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妻上门来:难驯绝色夫君
    妻上门来难训绝sè夫君小说
    “” 穿越她最?dio,醒来绝色美男大傍身,夫君不从?没关系!她可以上门去捉;嫌她丑胖?没关系!她可以变得美美哒;嫌她废材?没关系!她可以心窍全开了!等等!她还没完成逆袭,夫君们一个个就要来扑倒她?大黑狼君逮住她,夫人,为夫帮你开灵。见鬼!前方五十米,大魔君、炼丹王、神龙......全来逮她了!…
  •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小说《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TXT下载
    “” 这是女皇世界,NP,不喜勿入!她身为最备受瞩目的长孙公主。皇祖母给她准备了绝色美君的饕餮盛宴。“公主果然如传闻中的美丽动人!”“公主,煜儿这样霸占公主的床榻实为不妥!”美男子扎堆,看一代穿越公主如何收服皇夫!期待您的观看若是喜欢请关注作者新文《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 郡主要休夫
    郡主要休夫小说免费阅读
    “” 现代杀手一朝穿越,架空不说,还塞给她四个夫君。一个比一个难搞,既然如此,休夫势在必行。不料,夫君个个不简单,休夫之路也越来越艰难
  • 绝宠后宫:女帝,请君入帐
    女帝之绝宠后宫
    “ 这本没看过,不知道是不是np” 花落月,其丑无比,身带奇臭,臭名远扬。凤傲天,东寻质子,传闻不举,传闻奇丑无比。一个臭,一个丑,刚好一对。群臣劝之,女帝与不举夫大婚。“喂,不举夫,我们各取所需,你需要一个女人,我需要堵住老头们的嘴,就这么简单。反正你也不行。”“试都没试,就不行了?”他妖孽倾城,邪魅一笑。“你”最终,他身…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百里浩凌雅儿《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毒夫难驯:腹黑公主很嚣张
    腹黑公主很嚣张百度云
    “” 穿越成了公主?公主府居然蓄了七十二侍从?府中蛇蝎毒夫皆是狠角色!醒来后,云浅歌发现周围的人视自己若猛虎。原来那个残暴无度、面容可怖的公主是自己?不行!她要恢复容貌!她还要找回自己的名声!当她荣华归来,便倾覆了世间光华。大殿之上,文武百官之前,是谁用匕首抵上她修长秀美的脖颈:“云浅歌,我得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