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穿越 同人 搞笑】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西游记之重生花果山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txt精校版百度云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143
    “” 他,是韩服最强路人王,各路强者对他心存敬畏;他,是S4世人眼中无冕之王,所有荣光加诸一身;他,是最神秘的中国天才,没有人知道他的来路;他,只不过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班里垫底的差生;偶然的一次意外,令他燃起竞技之心;誓要身披华夏战袍,夺回遗失的权杖,登临王座!你可曾领悟段位的真正含义?英勇…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txt下载全文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重生西游之天篷妖尊
    重生西游之天篷妖尊免费
    “” ();吾愿为妖,逍遥天地!重生了,朱天篷发现自己重生成了天蓬元帅,看着面前摆放着的天河水军大元帅大印,朱天篷表示压力山大。为了摆脱变成猪八戒的命运,朱天篷拿着一封推荐信前往斜月三星洞至此如来的掌中佛国没有困住孙悟空,怜悯苍生的金蝉子成了酒肉和尚整个西游被搅得天翻地覆,一件件洪荒秘史被逐渐揭…
  • 穿越西游之从零开始
    宅男穿越西游之从零开始
    “” 普通大学生雷豪穿越到了西游,成了混世魔王麾下的小牛妖。稀里糊涂的就和孙悟空成了打断骨头连着筋的兄弟,更是一不小心将七大圣变成了八大圣,他是老七。他该如何去面对孙悟空的宿命?是助他解脱,还是袖手旁观?鸿钧是什么?天道是什么?圣人又是什么?雷豪是选择随波逐流,还是选择奋起反抗?一切尽在《穿越西…
  • 西游之水灵大圣
    西游之水灵大圣txt
    “” 徐水天是一名特种兵在一次打击盗墓皇陵任务中牺牲了,当他醒来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了一条大河之中的一滴水,这条大河有一个名字叫流沙河,没错了还有一个妖怪就是被天庭贬下凡的卷帘大将,也就是未来的沙僧,而他就很幸运的成为了沙僧的徒弟了。
  • 重生西游之妖道至尊
    重生西游之妖道至尊小说
    “” “佛祖,我不想当和尚,我要找老婆,还要找很多最漂亮的老婆。”八戒发下宏愿。“妖精妹子,放开我师父,要抓抓我,我保证不反抗。”八戒视死如归。“猴子,商量一下,我吃亏点,把光辉威猛老二的称号让给你。”八戒大公无私。“沙师弟,男妖精你上,女妖精我上。”八戒大义凛然。“什么?你们不同意?那就吃俺老…
  • 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
    我英 海贼王
    “” 宅男武王天佑玩儿英雄联盟不幸猝死却意外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并带着英雄联盟系统这一金手指,从此开始了他在海贼王世界的传奇经历。ps:1.跟船流,原著党。2.新人新书,不喜勿喷。分享书籍《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作者:武家大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海贼王之盗帅
    海贼王之盗帅 下载
    “” 意外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云飞,从天龙人中手中盗走一颗神秘果实,吃了之后才发现这颗果实除了给予自己一张帅到爆表的脸之外,貌似没有别的作用了!不过云飞不知道的是,从这一刻起他就已经陷入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当中,而这颗神秘的果实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这是一本纯粹的海贼王同人小说,三无(无神器、无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