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重生】小说书单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txt下载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娶妻废柴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重生之国民男神
    改文重生之国民男生
    “这本书中,司凰女扮男装让秦梵爱上了,最后发现他是女的,司凰这个人物在演艺圈甚至在唱歌方面都很美好,我不多说了,自己看吧!”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都市暗千金
    重生之都市暗千金全集
    “还没看” 【本文格调黑暗,略微惊悚,女主恶魔伪天使,现代重生复仇文,异能金手指大开,爽文!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五根皆废的苏家养女,倾尽一生报恩,最后却被所有人抛弃,送给z组织解剖研究心如死灰,跳楼自杀,竟然重回那个在孤儿院被欺,被辱,被打的年纪一切将重新开始。上辈子的怨气凝为真气,修炼路上,她…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txt微盘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异能之天命狂女
    小说《异能之天命狂女》TXT下载
    “” 【重生,异能,女强,商业,甜宠爽文】她的一生如同被噩运诅咒过,亲人惨死,学业中断,险遭侵害,被迫离家从此以后十八年,智商奇高才貌双全的她需要付出比别人多百倍甚至千倍的努力,才能收获别人十分之一甚至百分之一的成就。最终,她也未能逃脱惨死的命运。她花了整整十八年时间,也没有完全找出害自己一家惨…
  • 重生之超级女学生
    重生之超级女学
    “” 女强男强配角强,强强碰撞。帅哥美女连连看,绝不龙套。一枚传说中的玉瞳。一位神话般的特工。一场被设计的爆炸。她是世界地下特工组织的王牌特工,更是国际3S通缉犯。她冷艳妖娆却杀人如麻,嗜血成性。在即将金盆洗手之际,竟被BOS设计,葬身火海。在睁眼,国际杀手浴火重生,化身都市女高平凡学生,哦漏!…
  • 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
    重生之绔纨千金
    “” ()()据说——所有接近她的男人,都会死,而且是死于非命,成为滋养她的肥料。十八岁生日——继父为了取准备好的生日蛋糕被疾驰的跑车碾过,于是她得到了第一笔遗产。二十三岁——男友在军事演练中意外坠崖,而他名下的保险,受益人则是她。二十五岁——老板因为对她的迷恋,被妻子杀死,一封遗嘱让她登上了投…
  •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23
    “” 顾倾城没有想到自己一觉醒来就变成了别人。从国际巨星到一个梦想成为明星的小丫头,跨度之大让她差点扯到蛋。而顾倾城更没有想到的是,这里竟然是与地球平行的世界,历史与社会结构虽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却没有了那些顾倾城熟知的综艺节目、音乐作品、文学作品和影视作品。而更重要的是,这个世界没有的这些都清…
  • 云狂
    云狂txt完整版下载
    “” 女扮男装的故事柳云狂,当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独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风流天下,招蜂引蝶,是为楚京第一纨绔子弟也。可是谁知道,此等不求上进的纨绔少年,实际却是个令人惊叹的超级天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更是天下间屈指可数的武道高手谁又知道,这一笑惊天下,纵横世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