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个人喜欢的一些书,希望大家喜】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全文txt免费下载
    “个人喜欢的一些书,希望大家喜”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直播争霸全球系统
    小说《直播争霸全球系统》TXT下载
    “” 平民世界任务:回到明朝占领全球,征服新大陆,建造最强军舰。现代世界任务:发展宿主10名,收集粉丝1000万。统领娱乐王朝未来世界:发展宿主100名,给他们设定任务,建造世界,让宿主发展,并杀掉不听话宿主。群号:557638359
  • 百万次毁灭世界
    小说《百万次毁灭世界》TXT下载
    “” 本是无敌的救世主,却因为身体内封印着大魔王而无法使用任何力量,过得跟普通diao丝没啥区别。不过他偶尔会解开大魔王的封印,在魔王降临的末日世界中轻松轻松,缓解一下压力。大不了再倒转时间回到解封之前,装作什么都没发生。468400171这里有个书友群,缺乏人口,发育不起来。
  • 背着地府闯花都
    背着地府闯花都
    “” 睡一觉地府成路小白的了?为了寻找父母与地府签订契约。十殿阎罗帮他打工,黑白无常、牛头马面、十大阴帅都是他的手下。为了世界和平,为了人间正道,路小白走上了泡妞,咳咳维护人间和平的道路。校花,警花,狗尾巴花任何形态的美女都是我的,不从?就让你地府三日游还不带你回来。这就是路小白,就是地府少爷。…
  • 神棍总局
    王翔,原名王初翔,一个相当有内涵的名字啊,相比之下陈小菊,李大吊啥都弱爆了有木有?可能是太在意自己名
    “” 《校园阴阳师》系列之神棍总局正在进行中让我们续写校园阴阳师的辉煌水墨在这里,你,在哪里?欢迎加入校园阴阳师系列作品官方交流群,群号码:496912896
  • 韩娱之最污书友群
    正是2015年,春将过去不少,夏临近。(wwW.mhtxs.la无弹窗广告)当空挂日,温吞暖热,云霞
    “” 本韩娱书友群宗旨:不开车,无书友;不禁言,无管理;不舔屏,无女团。此群主尚未满18岁,但节操无下限,小说当中虐的死去活来,冒泡时却堂而皇之说女团全是大老婆小老婆之类。只不过他从未切身见过idol一分一毫,真是悲哀。某天,一个韩国妹子加群,终是开启群主的励志故事——把书中YY的idol娶回家…
  • 地狱签约杀手
    小说《地狱签约杀手》TXT下载
    “” 对意外脱出死亡轮回之人,地狱高层极为不满,唐二黑光荣的和地狱最高首脑与一群地狱典狱长签下了卖身合同,从此不得不游走四方,开始他的杀手之路。菠萝完本作品:&神雕战神>,&入侵武侠世界>,正在更新作品:&位面炮灰急救站>,&位面投资大鳄>,新书便是这本,老书内容已经码完,希望大家多多订阅支持。
  • 位面净化系统
    今天码着码着字,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已经签约了,真是的,明明很在乎的,却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不过说实在
    “” “我擦,老子不过随地乱丢了一个苹果核而已,至于这么狠吗?”眼神模糊,这是韩飞最后的念头。“什么鬼,老子堂堂一大好男儿竟然让我去收集垃圾。”面对脑海中的声音韩飞的第一反应就是:收集垃圾什么的也太掉面了吧,明显不符合我的气质。“那么,你去还是不去呢?”扣群:585351226(新建欢迎兄弟们占…
  • 神级幸运败家子
    “姓名姜炎,xìng别男,年龄22岁,孤儿,死者身份确认属无业游民”一名老警察此时正站在一具年轻男子尸体旁
    “” 『败家系统+无敌神功+爆笑爽文』在遥远的东方龙国,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记者采访的败家子。他拥有强大的保镖团,各个能打能杀,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态度极其恶劣。还有身旁的女佣各个貌美如花,会做饭会暖床,身娇体柔易推倒。他帅气凌人,微微一笑便能迷倒千万花痴少女,就连抠鼻子的动作也帅到爆…
  • 全知全能者
    小说 全知全能者
    “” 孟海同样把那“福利”截图到群里了。而众人一看,卖东西的?再看内容,小番茄什么的,热情直接就消了大半,在瞎讨论了一番蒲公英是不是一家新的购物网站之后,只有少数人还在问:“孟海,你买了吗?”孟海买了,准确地说,孟海的爷爷买了。看到页面上信息的时候,孟海是和他群里的这些同学一样诧异的,倒是孟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