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强宠文】穿越,女强,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冷王追妻,弃妃不承欢
    邪王追妻弃纪不承欢
    “” 安安觉得她可能是历史上最倒霉的穿越女了。莫名其妙的赶了回穿越的潮流不说,毕竟传闻古代盛产美男,开开眼也不错啊。但是为什么她穿越过去的时候已经嫁人了!她的美男啊!为什么还是一个被贬为弃妃的王妃!说好的锦衣玉食,美衣华服呢!为什么相公是一个比冰块还冷的王爷!说好的一生一世一双人呢!最重要的是好…
  • 嫡女重生:毒医九皇妃
    嫡女重生毒医九皇妃txt下载
    “” 修真少女异世重生,竟成为未出阁便有了身孕,被庶妹活活打死的丞相府大小姐。\n\n开玩笑?庶出也敢如此猖狂?!\n\n身怀异术,炼丹修道,欺她害她,必千万倍奉还!\n\n一朝锋芒乍现,竟成为无数势力争抢的对象。\n\n某腹黑王爷更是缠上了她,“不如,我们双修啊?”
  • 邪王追妻:毒医世子妃
    琊王追妻毒医世子妃
    “” 偏殿换衣,却不小心撞见未婚夫和自家大姐的恩爱戏码,苏云卿无奈躲进衣柜之中。却不想,黑暗之中另有其人,男人死死地扣着她的腰,在她耳边戏谑道:“你的未婚夫睡了本世子的未婚妻,你说,本世子是不是也该睡了你?”看着眼前这俊美绝世的男人,竟是传说中的不举世子凌风华。苏云卿微微一笑手握银针,低声回道:…
  • 神医毒妃
    男主女主是向洛云,云凌溪,洛云的小说是什么
    “” “本王绝对不会娶一个疯子丑人回去当王妃!”他的一句话决定了她的命运,成亲当日,她当着未来夫君的面,毁了绝世无双的容颜,变成一个丑陋恶心,永远不得真面目见人的女人,她是世人敬仰,妙手回春的活菩神医,众人只知她圣洁的一面,而他却一眼看透她骨子里的邪血。他不喜欢她,她也不喜欢他,可他就是要娶她,…
  • 萌宠嫁到:摄政王的小狐妃
    萌宠驾到摄政王的萌宠
    “” 他堂堂端木王朝的摄政王,不仅被一只九尾狐睡了,而且还睡出个烦。“主子,那狐儿把后院弄得人仰马翻。”正在处理公务的端木离丝毫没有停下笔:“随她高兴。”“主子,那狐儿将皇后的寝室给烧了。”端木离头也不抬,轻描淡写一句:“多给她几个火把。”侍卫上气不接下气,飞奔来报,“主子,那狐,不是,小郡主跟…
  • 逆天绝宠:冥皇的魔妃
    魔闫曦
    “” 她是二十五世纪的特工首领,嗜血狠辣,杀伐果断,手段通天。她是魔域废物三小姐,从小筋脉寸断,心智不全,是个十足的痴女。当灵魂转换,痴女便魔女,昔日的欺辱百倍换来,废物?废物也是你们惹不起的,废物也能让你们哭爹喊娘。当一层层神秘的身份揭开她该何去何从?当一件件阴谋展现的时候,她该如何应对?他是…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乐阅读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帝尊独宠惊世狂妻
    帝尊独宠惊世狂妻免费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尊独宠惊世狂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少帅每天都在吃醋
    欲爱将晚txt全集下载
    “” 一个骄纵跋扈缺根筋的大小姐被害死了,21世纪外科女神医陆早早穿越而来,她医术高超,心灵剔透,面对公婆不亲,丈夫不爱,还有各路虎视耽耽的姨太太,仅凭一把小小手术刀在督军府里踩绿茶,踹心机,人生开挂所向披靡。视她如蚊蝇的少帅丈夫夜夜爬她的床,翻她的窗,要和她做一对天长地久的美鸳鸯。她狠狠一脚踹…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