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小说书单
  • 瘾婚强爱:总裁的心尖甜妻
    总裁别太猛浩扬
    “” “嗯疼”她紧咬下唇,疼痛感朝她袭来,汗珠从他俊美无涛的脸庞上滴落,见她吃痛的反应,他不由一惊,疼惜的表情瞬间被冷漠所代替。“唔好疼,不要了,不要了!”他邪佞一笑,俯身擒住她甜美的唇,“游戏已经开始了,就不可能随便结束!”她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够让他重新将她夺回身边?一夜,他在她耳边呵着热气,…
  • 绝宠妖妃:邪王,太闷骚!
    男主女主是司御天,叶蔓,素染的小说是什么
    “” “爱妃,以后你负责‘生’,我负责‘日’。”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少将,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 绝世红颜:美人泪·相思劫
    红颜最相思泪小说
    “” 《绝世红颜:美人泪·情人劫》姊妹篇,他,温和持重,医术高超,为她隐居山林;他,清俊飘逸,痴情不悔,为她断送江山;他,残暴魅惑,喜怒无常,身世浮沉,为她用尽心机。她,清丽出尘,聪慧善良,然而,她一生都辗转纠结于三个男人之间。是否今生的一切恩怨和劫难都来自于前世的因?那个诡异的梦境到底是真是幻…
  • 妻主当自强
    妻主当自强女尊文免费阅读全文
    “” 喜欢美男是不是她的错?当然不是!喜欢调戏美男是不是她的错?那就更加不是了!可是白秋棠朝天怒吼:为什么调戏美男的色女千千万,老天你要这么耍我!穿越就算了,为何这副身体是个白痴儿!她是跨国集团白氏企业的千金,自小聪明绝顶,却狡黠无常。她是医院最年轻有为的外科医师喜欢仁心仁术,却狠绝精明。她是单…
  • 九夫临门:嗜血娘子祸天下
    嗜血娘子祸天下免费阅读
    “” 简介:看A片曾是蓝惜月一生最伟大而美好的愿望,研究美男裸体曾经是她打死都不想改的唯一兴趣爱好。只是她从没想到看片子也能10075125
  • 天降蛇蛋:家有蛇妖宝宝
    天降蛇蛋家有混血宝宝
    “” 作为一名平凡的上班族,柴婉莹一不求长生不老,二不求一夕暴富,只希望每天能平平安安,淡淡定定的过她柴米油盐的平凡小日子。只是,这样的得过且过,舒服规律的生活,从她某个晚上下班路上,无意中捡了一枚奇怪的蛋之后,就彻底宣告结束了。以下便是由那枚蛋所引的混乱生活的若干证据1、捡蛋回家第2天,位于九…
  • 蛇宝宝:特工妈咪误惹蛇王
    特工误惹蛇王完整版百度云
    “” “该死,中招了!”作为专业收集情报的特工,柯以柔在美国纽约执行任务时,竟误饮了不知名的兴奋剂。没办法,只好拖了某特邀嘉宾就地解决,事后,她遁了。只留某人衣衫不整一脸羞愤,绝对不能放过她!不久,柯以柔潜逃过程中发现身体不适,她竟怀了一颗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