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大都免费的黑化,禁忌,虐恋,】小说书单
  • 傀儡新娘:撒旦公爵的逃妻
    撒旦公爵的逃妻有声小说
    “” 人称‘撒旦公爵\’的他,为报夺妻之恨,掳来她,妹抵兄债,可她却宛如冰山上的雪莲,越挫越坚忍当遭遇杀手阻击,她为他挡下杀手那致命的一枪倒下,他竟觉得世界在瞬间崩溃,他竟爱上了她!可伤好之后的她,却利用了他的爱,在他向她求婚的那一晚践踏他的心逃走!“既然不能爱我,那就恨我吧,用你的心,用你的全…
  • 撒旦的捆绑
    带有捆绑的小说
    “囚禁哦” 内容简介:那天是她十七岁生日,作为她父亲生意伙伴的他受邀来到家里作客,第一眼看见她时,他就知道自己想要她,仿佛是上一世已经注定好的姻缘,对她迷恋,为她发狂,甚至是不择手段。他知道自己卑鄙,更知道自己无耻,明知自己比她大了十五岁,却还强迫她跟自己在一起。为了得到她,他掌控她父亲的公司以此为要…
  • 穿越之我的众位美男们
    穿越之我的众美男们
    “” 作者:sslc0506【由文】第一章你的身子可比这袋中的东西值钱的多第一章你的身子可比这袋中的东西值钱的多“这就是你想要的?”“嗯!”“所有一切只是为了这个?”“嗯!”“他以为有了这个他就能赢?”薄唇轻启,露出一抹嘲讽,“简直是痴人说梦!”一双玉手将牛皮袋伸了出去,“不过,既然你想要,那我…
  • 情殇:冷王的罪妃
    情殇冷王的罪nú
    “” 荒淫无道的父王,倾国倾城的容颜没人知道,尊贵头衔的背后,她才是后宫最最可怜的那个女子一朝亡国落成奴,终生背负罪女之名左手是罪,右手是淫生不得,死不得对着他半块白玉面具下似曾相识的容颜小心谨慎的生存,忍受着不堪的折磨只为有朝一日,能再见见她的孩子★★★“自今天日起,朕替你更名为罪女,你可认同…
  • 君子爱妻囚之有道
    君子爱囚爱之有道
    “” 内容介绍:你知道天使是怎么变成恶魔的吗他是z国最年轻,最权威的心理学家,精神病医师;他获得过的奖项,得到过的荣誉能撑起z国原本贫乏的心理精神界。他是孔原,她的老公,她在法律上的第一监护人,也是判定她患有精神分裂的主治精神科医师。他说,“想把一个人囚禁起来,就要让所有人相信他已经疯了。”他说…
  • 早安,总统夫人
    早安总统夫人怀yùn了
    “” 情窦初开的年纪,她对他说:“总统阁下,我喜欢你。”他冷漠的看着她:“可我不喜欢你。”时光荏苒,她容颜美丽,吸引着男人为她停留驻足,于是各种诽谤和诬陷紧随而至。三年前,她沉陷在地狱里,最绝望的时候,他搂着她的妹妹冷漠的站在一边,和那些上流社交名流看着她。她在他们的目光下高傲的仰起头,不肯落下…
  • 五“弟”不好惹
    地府中一派阴森可怖景象,辗转生死于六道之中的芸芸众生,莫不在此备受各种轮回之苦,空气中隐隐有断续令人
    “” 她身在地府百余年,终于等的阎王老爷子大发慈悲给了一个投胎转世的机会,却被一个突然冒出来的臭蛇全部搅乱。被一尾巴抽晕醒来居然身在棺材里,她这投胎投得好,直接来了个‘诈尸’,还诈在了这生性懦弱,好男风的十岁凤家五少爷身上!重见天日的第一天就赖上了一个‘心怀不轨’的漂亮爹爹,其实她实属无心之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