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各种动漫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海贼王之副船长
    重生海贼王之副船长无弹窗
    “” 见雷利只是看着自己,并没有做出什么多余的动作,林天松了一口气。要是雷利突然对自己出手,恐怕自己连反击之力都没有吧,这可是传说中的海贼,凭自己现在的实力肯定不是他的对手。但林天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到达他这种高度,甚至超过他。“没想到,我只是到这个酒吧吃个饭,居然碰到传说中的海贼冥王雷利”,林…
  • 贝利亚奥特曼之何为黑暗
    超黑暗贝利亚奥特曼
    “” 穿越成为贝利亚,费尽心机的他,究竟是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还是一直被命运玩弄?什么才是正义,什么才是黑暗?【本作品为《穿越贝利亚》重写版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贝利亚奥特曼之何为黑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龙珠之我是布罗利
    穿越七龙珠我是布罗利
    “” 我是布罗利,一千年才出现一次的天才战士,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弗利萨被我玩弄于鼓掌之间!人造人是我的小弟!沙鲁更是小菜一碟!孙悟空一直被压抑!魔人布欧?见到我也得低头哈腰!
  • 奥特曼之我是赛迦
    奥特曼之我是赛亚口号
    “” 【A级签约作品:奥特曼之我是赛迦】在地球,人类的地位是最高的,可放眼宇宙,人类的存在微乎其微,不要怀疑,这是一个悲剧,高高在上的人类被外种入侵,激烈的反抗却遭到失败,沦为俘虏,所有人几乎都在为了人类最后能否真的能够见到明天的太阳而努力的活着,人类,该灭绝还是不该灭绝,他们,又能否活下去?未…
  • 重生龙珠之我是孙悟饭
    龙珠讲孙悟饭的是哪部
    “” 工程造价师杨明意外坠楼,重生穿越到龙珠世界成为了孙悟饭。看杨明穿越悟饭后怎么玩转龙珠世界。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龙珠之我是孙悟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重生之火影世界
    重生之火影世界八零
    “” 黑暗之后便是天明,那黑暗之前,又是什么!云空睁开双眼,一幕幕的厮杀场景划过脑际,眼前的世界陌生且熟悉。天下大事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想要活下去,就要懂得审时度势。云空手中的苦无插入身前忍者的心脏中,早已经分不清溅在脸上是雨水、泪水还是血水。“我只是想活下去,为什么要逼我。”伴随着雷…
  • 火影之六神通
    免费看火影之六神通小说
    “” 不想成为魔导士的火影不是一个好的火影。已经完结《火影》、《学园默示录》,《妖精的尾巴前传》,《斩妹》,《妖精的尾巴》起航中(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龙珠之绫叶传奇
    龙珠之绫叶传奇免费阅读
    “” 进行了数字化管理改革的地府在运行过程中意外爆出了一个漏洞,使得人间一位青年在阳寿未尽之前莫名其妙的死去,地府判官为此决定给予他一定补偿,于是龙珠世界多了一个叫绫叶的赛亚人。由于地府对幻想世界的不重视,带着逆天技能的绫叶开始在强者的世界中一步步崭露头角。而令地府没有料到的是,幻想世界和真实世…
  • 穿越从龙珠开始
    穿越从龙珠开始全本txt
    “” 这是一个普通的宅男穿越成《七龙珠》中孙悟空的故事;这是一部无敌流的yy小说,世界多多,妹纸多多;如果喜欢的话,请进入这里,保你一爽到底!休闲,娱乐,圆你心中yy梦。郑重声明:这是无敌流yy小说,女主多多,不喜勿入!!!(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爱情公寓之最强败家
    爱情公寓之超级败家
    “” 爱情公寓之最强败家天亮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