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给我一首歌爱上你(各种书类)】小说书单
  • 恶魔校草,谁怕谁!
    恶魔校草谁怕谁69
    “” 恶魔校草,谁怕谁!-娴雅玫瑰
  • 嚣张小妞,摘掉面具吧!
    嚣张小妞摘下面具吧
    “” 新书:《花心校草的满分爱恋》mm.17k/book/亲们记得去支持哦~~她,徐薇儿,从小被父母亲抛弃,从小过着地狱般的生活!她恨,所以她带着满目疮痍的身体和灵魂回到父母身边,进行报复计划!可是,为什么当她狠下心来伤害别人时,却意外的遇到了他,他,还有他。一个温柔的让人不忍心伤害,一个霸道的…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豪门黑化千金是恶魔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皇裔经纪王牌
    a大,是一所综合xìng的艺术学府,这里汇集了来自华夏各地的优秀艺术人才,是培养未来艺术精英的摇篮。国际上
    “” 皇裔经纪王牌的简介:【每日两更】她是鬼马精灵经纪人,表面单纯无邪,背地小算计不断;他是清矜隽贵的钢琴王子,表面耀眼光环,内心孤寂而脆弱。明明两是条平行线,一旦有了交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小白,你是我一个人的哦!”简单的一句话,却打开了少年封闭的心扉。数年后,狭路相逢,他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孤…
  • 克洛帝斯学院
    小说《克洛帝斯学院》TXT百度云
    “” 克洛帝斯贵族学院在三天前传来一个消息,来自一所平民学院取得过国家级奥数冠军、国家级阅读竞赛第一名、国家级武术大赛优胜奖的优等生即将转学而来。她成绩出色、资质优异,是克洛帝斯贵族学院花了五十万元作为奖学金才请过来的。学院的学生都在窃窃私语,他们等待着那个传说中的优等生来到学校,想要见一见“他…
  • 贵族高校转校生
    高校生 txt
    “” “喂!朱可可,干嘛躲得那么远?”“”宫少超:“朱可可,你的发卡又掉了!”“”平泽西:“哈!小妞儿,我们又见面了!”“”拓跋磊,宫少超,平泽西:“喂,朱可可,你再跑一步试试!”朱可可:“拜托,我要赶班车!”三个酷帅狂霸拽的大帅哥异口同声:“班车?什么是班车?!别找借口!站住!”
  • EXO邻居十二花美男
    exo之邻居十二美男软件
    “” 有钱任性的金灿灿,因为生活不能自理,于是时常与泡面为伍,在忍无可忍之下,她终于敲响邻居家的门,只见一个帅哥出现在自己面前。“午饭时间到了,你们家有饭吗?”不等对方反应就已经冲进了他们家,看到十二个美男后仍旧能淡定吃饭。她不知道的是,这群人竟然是宇宙大明星EXO!从此以后,金灿灿就走上了在他…
  • TFboys之吃定王俊凯
    王俊凯吃零食
    “” 开学第一天,就得到了一个爆炸性新闻!TFBOYS竟然来我们学校上学了!凌苏苏简直凌乱了,他们不仅和她一个班,竟然还是她的同桌!面对一个青涩帅气的小少年,凌苏苏的任务居然是打乱王俊凯不早恋的计划,扑倒他..
  •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顾西城贺言兮免费小说全集
    “女主很阔爱,很萌很搞笑的书。” 为了救妈妈,她只能妥协代替姐姐穿上婚纱,嫁给一个陌生的男人。不过幸好,听说他不喜欢女人。这样,只要任务完成她就能全身而退。可是,某一天!他居然将她扑倒在床上。“喂,你干嘛?”“我想向你解释一些事情!”“什么什么事?”“关于我喜欢女人还是喜欢男人的事。”......"
  • 专属千金女友
    第1章:糟糕的相遇皇家学院的大门前,曲晓清穿着一身简单的休闲装,脚踩着一双白sè帆布鞋,绑着一条简单的
    “” 刚进学校,她就惹上学校霸王!不但被全班同学排挤,各种恶整,还被教导主任盯上,差点开除!开什么玩笑,她好不容易用姐姐的身份混进这所学校,为了查清姐姐失踪的原因!怎可轻易被开除!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小猫咪吗?!死混蛋,看老娘怎么收拾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