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Boss】小说书单
  • 兰少的呆萌纨绔妻
    女主软萌男主纨绔的小说
    “” 【八十年代背景,1V1,青梅竹马,大爱大宠,身心干净,亲妈出品!绝对宠溺得毁三观!无下限!】萧九九,天性豁达逗比,身怀惊世天赋,成天跟在某兰身后转悠,小脸娇羞,“我要做你一世的小尾巴。”兰仲文,所有女人都想嫁的男神,高贵,从容,闷骚,毒舌,十几年里,他只对她一人温柔,“我终于帮你实现了你说…
  • 先婚厚爱:早安,我的封先生
    先婚厚爱早安我的封先生
    “” 他是坐拥江城权势倾天的王者,未婚,却有个五岁萌娃。一场交易,他将她买下来,豢养在身边。他宠她,宠得人尽皆知,却从不给她任何承诺。后来江城谁不知道,乔辰辰只是那位可以在江城翻云覆雨的封大boss身边有名无实的爱宠。四年陪伴,最终抵不过一句,原来,她竟从头到尾都只是一个替身吗?彼时她笑容温凉,…
  • 溺宠家养萌妻
    小说《溺宠家养萌妻》TXT百度云
    “” 她本是白家千金,却不曾想被人李代桃僵,沦落为孤儿。三岁摸爬滚打,四岁韬光养晦,五岁扮猪吃老虎,装哑巴,从此错过了被人收养的好机会。十岁的时候却因为一条狗,莫名其妙的被季家收养,从此便从无名无姓的孤儿变成了季家的小公主。一段姻缘就此拉开。季慕宸,季家太子爷,名副其实的红二代,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豪门之恶魔千金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总裁的私有宝贝
    和总裁的私有宝贝差不多的小说
    “” 为了妹妹的医疗费,她报名参加电视台的选美大赛,希望得到冠军的五十万奖金。但没有后台的她,连最后一名都没有份!于是,她傍上了大金主——欧奇胜!他是欧氏集团的接班人,亦是黑道“龙焰盟”的老大。他让她得了冠军,更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有人要潜规则她,他当着众人的面,撕开她的衣服,在她身上刺下…
  • 重生之萌妻难养
    总裁重生之萌妻难养
    “” 【1V1,宠文,腹黑,不虐!】人生就如花,终会有盛开的时候,然而,她杨乐乐人生却如梦,终究有梦醒的那一天。当撞见自己交往了5年之久的男友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搞上一起,在一声声丑八怪的讽刺声下来。杨乐乐只觉得自己的心已经冷到不能再冷了。可笑的是她就像一个小丑的把虚伪当成一生的宝物那般的珍藏。偶然…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小说《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TXT下载
    “”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大叔的心尖宝贝
    开心宝贝大大怪小说
    “” 第一次见,她被后妈灌了药,与他在酒店大床上撕缠一夜,落荒而逃。第二次见,她被猥琐男追捕,躲进他的房间,他意味不明地看着她:“女人,用同样的方式爬上我的床两次,这到底是巧合呢,还是你居心叵测?”第三次男友和妹妹的订婚宴上,她带着冥币出场,随便拉了个男人做未婚夫,却发现,他竟然是前男友的叔叔?…
  •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独家密爱首席宠妻入骨
    “” 【新文已发:抢婚掠爱:傲娇老公晚上见!】他是权倾四方的南家四少,她是豪门不得宠的二小姐。一张结婚证,将两个原本毫无关联的人绑到了一起。“我不认识你!”她仓皇逃跑,他却步步紧逼,“重温那晚,会让你记起我。”复仇路上,他是她最强的后盾,而她为了救他,也甘愿牺牲一切。宠她入骨,将她身边的桃花一一…
  • 豪门小老婆
    豪门绝恋豪门小老pó小说免费完整版
    “” 幽暗的房间,高大的男子傲慢地像个帝王,而她,则是进贡的女奴!摊开身子,任他予取予求着,灵魂一次次被熨烫。她的生涩,只能激起他野蛮的占有,一次又一次一周,七天七夜,她像廉价的货物一样卖给了他,等出来,恍如隔世,而这,才只是刚刚开始“你怀孕了,孩子是留还是不留?!”医生看着眼前这张太过年轻的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