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扮男装(不定时添加)】小说书单
  • 隔墙有大神: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
    隔壁有大神 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 小说
    “这个还没有看的,我就不知道了,😝😝” 凌芸三大爱好:撩美M、赚大钱、吃美食大总统三大爱好:睡她、睡她、还是睡她。凌芸三大技能:虐渣男、虐渣妹、虐渣人大总统三大技能:宠她、爱她、无节操狠狠“疼”她“喊老公。”“老婆!”“嗯?”“攻不在高,帅哥则行;受不在强,娇媚则灵。我帅,你媚”“”某女扶着断掉的小腰,连滚带爬逃之夭夭。谁说的大…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txt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小说《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TXT百度云
    “🍀🍀🍀🍀🍀 好看到流口水,,,😘😘 帅,怎么说呢!这本书,感觉前面有点小幼稚,但是后面超棒的呢!”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
    国民男神是女生txt宝书网
    “🍀🍀🍀🍀 这个我本人正在看,觉得还挺喜欢的。不过呢!里面的评论不太好。就是不知道你们喜欢不喜欢了。” 重生前,她是闻名世界的特工Q。重生后,她是备受欺凌的怂妹纸。怂妹纸很特殊——明明女儿身,却不得不女扮男装隐藏身份。爹不亲,娘不在,势单力薄被人欺对于妹纸如此“怂”的过去,她嚣张一笑,命运就此改写!哪知道,一不小心就嚣张成“国民男神”迷弟迷妹们呐,你们可知,这个男神是女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腹黑1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腹黑恶魔:压倒国民校草
    “我还活着?”这是莫清歌醒来说的第一句话。她晃了晃自己疼痛不已的脑袋,顾不上多想,她警惕查看着周围的
    “这是刚刚新加入的,还没有看懂,我看了我在告诉你们。” 劲爆消息,天帝影视集团总裁顾宸出柜了,公开向旗下当红歌手莫清歌求婚!此消息一出,迅速成为头条新闻。然而一分钟还没过去,另一条更劲爆的消息抢占了头条——莫清歌不是歌王,是歌后,“他”是女生!顾宸:“嫁给我。”莫清歌挑眉:“我要在上面也可以吗?”顾宸深情款款:“当然可以。”半小时后,莫清歌累的…
  • 军少宠上瘾:变身国民男神
    军少宠上瘾养变成国民男神
    “🍀🍀🍀🍀🍀 好帅” 她,是佣兵界的神话,无所不能的军营女王,枪林弹雨,为国捐躯!一朝重生,什么?要她当歌坛天王?还要女扮男装,狂拽炫酷?她:军少,这一回合咱们比什么,是狙击射程,是悬空散打,还是徒手擒拿?他慵懒摇头:这回玩点儿新鲜的。她眨眨眼:没问题,比技,我上一世是女王,比艺,我这一世是天王,来者不拒!他邪…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百度网盘
    “🍀🍀🍀🍀”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
    重生民国校草夜少强势宠
    “🍀🍀🍀 还行吧!” 《重生国民校草:夜少,晚上战!》简介:直能撩汉掰男神,弯能撩妹勾女神。她曾经是同学眼中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却成为万众瞩目的“校草”她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修真,渡劫成仙。左手炼丹,右手炼器,珍贵功法搞批发。她撩起妹来,国民男神都得靠边站,一个不小心还能反撩。他眯着星眸,扫着她妖娆的身姿,…
  • 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我
    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我免费阅读全文 小说
    “” 圣樱帝国学院,校草名单如下:帅得山崩地裂鬼见愁,帅出宇宙苍穹的第一校草——宫旭灏。人称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第二校草——金曜炫。冷得冷若冰霜,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第三校草——夙寞枫。乐得春光明媚,风光月霁,笑容满面的第四校草——韩逸宸。美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第五校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