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只是觉得有点用】小说书单
  • 苏菲的世界
    苏菲的世界文章中
    “” 本书为乔斯坦·贾德创作的首部爱情哲理小说,1991年他创作的哲学启蒙小说《苏菲的世界》享誉全球。2003年底,作家乔斯坦·贾德将一个来自遥远冰雪世界的##悱恻的爱情哲理故事——《橙色女孩》奉献给了全世界的读者,小说文字风格清新简洁,字里行间传达着爱的智慧。故事讲述了主人公乔治在14岁的某一…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我的孤独虽败犹荣全文
    “”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 生死疲劳
    小说生死疲劳简介
    “” 叙述了1950年到2000年中国农村50年的历史,围绕土地这个沉重的话题,阐释了农民与土地的种种关系,并透过生死轮回的艺术图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农民的生活和他们顽强、乐观、坚韧的精神。小说的叙述者,是土地改革时被枪毙的一个地主,他认为自己虽有财富,并无罪恶,因此在阴间里他为自己喊冤…
  • 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比小说完整版
    “” 一次偶然的机会,穷职员尼克闯入了挥金如土的大富翁盖茨比隐秘的世界,尼克惊讶地发现,盖茨比内心惟一的牵绊竟是河对岸那盏小小的绿灯——灯影婆娑中,住着心爱的旧情人黛熙。盖茨比曾因贫穷而失去了黛熙,为了找回爱情,他不择一切手段成为有钱人,建起豪宅,只是想让昔日情人来小坐片刻。然而,冰冷的现实容不…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小说免费下载
    “”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美人何处
    dnf美人何处
    “” 【责编:瓶子】她本是史书工笔里的一个女子,源起于桃花夫人,只是谁都不知晓她的那段往事。在当年但凡是上了年纪的老人,都听过这么一段故事。但是每个人都是讳莫如深,不肯多提一言。据说当年的她倾倒天下颠覆江山,据说当年的她令山河失色日月无光,也据说,当年的她雷厉风行手段狠辣只是,再多的史书笔墨染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