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个人认为很好看的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小西医的幸福种田生活
    武大虎林大富《小西医的幸福种田生活》
    “” 宋清寒醒来后发现自己不仅到了异界,肚子里还多了个球。本以为原身留下的都是烂摊子,没想到这烂摊子里藏了一块宝玉。看着六块腹肌的武大虎,他兴奋地搓了搓手。种田,你来!打猎,你来!生娃,咳咳,你出力!手术放着我来!分享书籍《小西医的幸福种田生活》作者:落跑王子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听说你想掰弯我
    “嗷嗷嗷,算得上禁忌之恋(*/ω\*)”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 宠夫成魔
    宠夫成魔小说完整版
    “超甜超甜,甜的不要不要的,本人看不厌” 相恋三年才发现前男友是个渣,为了前途和富家千金订了婚。他唐锦从来就不是个大方的人,敢甩他?他会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是如何写的!嫌他没钱?唐氏财阀三少爷的身份亮瞎你的狗眼!嫌他没地位?从娱乐圈小透明走向影帝宝座,他步步高升!嫌他没势力?他挥一挥手,前仆后继的人为他鞍前马后!就连娱乐圈神话都对他…
  • 攻下那个傲娇受
    一傲娇受多攻
    “” 骄傲男和傲娇男相遇,事实证明,没有最骄傲只有更骄傲的结论,狭路相逢攻者胜。当傲娇男掰弯了骄傲受,秦欧骂道:纪惜邢,你个死暴露狂,不许扒老子裤子。纪惜邢坏笑:1+1什么时候等于11?秦欧咬牙切齿:什么时候都不等于!刺啦!骄傲受裹着床单一声吼:啊!你个禽兽。纪惜邢:刚刚等于11,现在等于10。…
  • 重生成仓鼠的233天
    重生成仓鼠的233天 异数
    “” 大名鼎鼎的SI集团首席设计师肖煜,年轻有为,才华横溢,谁知道天妒英才,出车祸醒来,居然变成了一只仓鼠!变成仓鼠也就算了,居然被生前最讨厌的对手集团总裁收养了!仓鼠肖表示,哼,劳资要搞垮你的集团。颜总裁:天凉了,该给仓鼠买小衣服了,顺便让SI破个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的仓鼠男友》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