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免费的哟!】小说书单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小说
    “”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腹黑恶魔:压倒国民校草
    腹黑恶魔压倒国民校草小说
    “” 劲爆消息,天帝影视集团总裁顾宸出柜了,公开向旗下当红歌手莫清歌求婚!此消息一出,迅速成为头条新闻。然而一分钟还没过去,另一条更劲爆的消息抢占了头条——莫清歌不是歌王,是歌后,“他”是女生!顾宸:“嫁给我。”莫清歌挑眉:“我要在上面也可以吗?”顾宸深情款款:“当然可以。”半小时后,莫清歌累的…
  • 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我
    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5
    “” 圣樱帝国学院,校草名单如下:帅得山崩地裂鬼见愁,帅出宇宙苍穹的第一校草——宫旭灏。人称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第二校草——金曜炫。冷得冷若冰霜,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第三校草——夙寞枫。乐得春光明媚,风光月霁,笑容满面的第四校草——韩逸宸。美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第五校草——…
  • 第一占卜师:皇上,求休战
    “杀”“救命啊”“娘”乱七八糟的声音充斥于顾紫菀的脑海,撕裂着她的意识。浑身酸痛,她昏昏欲睡。迷蒙中
    “” “大人,娘娘们又送礼物来了,她们想请您算算,今夜皇上会翻哪位娘娘的牌子”“算个毛”顾紫菀怒摔手中的六爻龟壳。还用算那色胚晚上定宿御书房入夜,御书房“皇上,微臣觉得,您应该雨露均沾贤妃她们都进宫一年多了,可连你的面都没见到,你是不是皇上,你干嘛又脱衣服每次都这样我是占卜师,不接受潜规则,等会…
  • 军痞嫡女:凶猛邪王,惹上身
    王牌嫡女凶猛邪王惹上身全文免费阅读
    “” “王妃,还要吗?”“要你奶奶个腿!”现代军痞穿越异世成相府嫡女,先是当街悔婚殴打皇子,后又戏耍公主嚣张无比;上有当皇后的姑姑,下有外公是大将军,更是身怀异能,能看到未来窥探生死,这一切到底是好是坏?本想安稳度过此生,可是这欺身而上的男人是什么鬼!?“吃干抹净就不认账?看来本王还不够卖力啊”…
  • 异能重生:帝少的冷心男神
    异能重生帝少的冷心男神全文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渣爹利用她,亲哥毒害她,就连阎王都不屑收她的魂!携异能重活一世的她,懦弱不再;那些弃她如敝履的,她定千百倍还之!世人皆知她是镁光灯下,弯的彻底的国民男神!什么阿猫阿狗都要和她组恩爱CP?她勾下某人的脖子霸气深吻,对全世界的人宣誓:“BOSS大人的男神只能是我!”婚后…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王的惊世医妃
    “”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 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
    男主女主是陆卿卿,上官,凤权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后,陆卿卿一心想做个上得朝堂下得龙床的好皇后,可尊贵的皇帝陛下却只想让她躺着别动。陆卿卿咬牙劝说,“皇上,雨露均沾啊!”可满朝文武皆黑线:“娘娘,这后宫就您一人,您让皇上去哪儿沾?”陆卿卿恍然大悟,主动替陛下选妃充盈后宫,结果陛下很生气,“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于是这后宫就成了陆卿卿一…
  • 女尊重生:冷妻缠爱
    重生之爱妻女尊下载
    “” 「禁止转载,谢谢配合」续《女尊重生:男后倾城》第二部。玉无双发现自己跳崖竟然没死,却浑身赤裸,身边还躺着一个女人!这个女人是谁?她为什么要对自己这么好?她是天辰最尊贵的太女殿下,对谁都冷冷淡淡,可以说是万年冰山,外人言,她有隐疾,对男人没兴趣,可谁人知,在那偏院,独宠着那个不爱她的男人。主…
  • 朕本红妆:皇叔,求不约!
    男主女主是帝羽,太傅,凤仪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爽文+权谋】她是王牌卧底,却死于一场意外,魂穿夏清王朝。在这里,她是玩世不恭,素传有断袖之癖的六皇子。断袖又怎样?撩男神,夺皇权,样样不落下。她低声开撩:“皇叔,要不要以身相许?”他淡淡回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朕本红妆:皇叔,求不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