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生爱看的文】小说书单
  • 冷帝霸宠:恶毒女配要翻身
    冷帝霸宠:恶毒女配要翻身
    “” 没抢女主光环,没勾引男主,没搭上男配,这样都成了恶毒女配,最后被炮灰,华遥遥表示很忧伤!更忧伤的是她穿越到了这具身体!摔!作为一名不及格还要去作死的女配,华遥遥只能表示:黑化吧,女配!斗女主,压男主,降男配,最后干掉龙套!只是这个砸坏她茅草屋,口口声声要娶她的人又是从哪冒出来的?锦钰:“我…
  • 腹黑三小姐:特工狂妃
    腹黑三小姐:特工狂妃 小说
    “” 她,黑道界令人闻风丧胆的特工之王,被炸成残肢断骸。——她,轻纱白鹭,轻纱帝国闻名遐迩的废物三小姐,轻纱家耻辱,死于非命。一朝穿越,惊华艳艳,艳绝天下。是凤,当破九霄,岂敢苟活于世?。巾帼不让须眉,须眉都给我趴着,看她如何威震天下!——爱盛盛,喝肾宝,生活无限好~......
  • 绝世杀手妻:魔后当道
    绝世杀手妃魔后当道免费阅读
    “” 他腹黑,她奸诈,他狂妄她强势,他嗜血,她残忍,他冷情她无情,他凌厉霸气,她生杀予夺。当现代锋利的剑遇上异世寒芒毕露的刀,是谁迷了谁的眼?谁乱了谁的心?“吾主天下”她,现代顶级杀手,穿越异世,狂妄之音,依旧不改。“舍我其谁”他,异世未来之王,只有他想要的,没有他得不到的。两王相斗,是他征服了…
  • 佣兵首领也穿越:佣兵皇后
    小说《佣兵首领也穿越:佣兵皇后》TXT下载
    “” 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佣兵界首领,想不到有一天,不幸的穿越到一个废物公主身上。“刷”当痴傻公主的痴呆的目光,被锐利的眼眸代替,现代佣兵王者降临异世。痴也好,傻也罢,现在既然自己占了这副身体,那当然是:“欺我者死”且看现代佣兵首领,如何在异世一步一步走上权力巅峰,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蓬莱岛原创社…
  • 御宠萌妃:召唤妖孽毒王
    宠萌妃召唤妖孽毒王
    “” 戴条项链而已,竟然莫名其妙就穿越了,还一头砸进了别人的浴池里,成了偷窥某王爷沐浴的花痴女?某王爷轻轻一笑,风华万千,“看过偷窥的,没看过偷窥技术低成这样的!整条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宁卿卿吐血三升,“谁会偷窥你这种没前没后的身材!”“没前没后?”某王爷挑唇一笑,上下扫视她的身材,“虽然蠢…
  • 无双狂妃:杠上狐狸太子
    男主女主是欧阳歌,欧阳,欧阳钰的小说是什么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双狂妃:杠上狐狸太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双狂妃:杠上狐狸太子》作者:夏夕幽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
  • 特工狂妃:蛇蝎五小姐
    五爷的小说 妃本蛇蝎轻狂三小姐
    “” 废物重生!她从21世纪穿越而来,成为世人口中第一‘蛇蝎’庶女,杀嫡姐!废亲父!她无恶不作!灵根被废,烈火焚身,她凤凰涅盘,弑天神!斩妖魔!她一骑红尘,成就第一轻狂大名!神秘公子、痴傻王爷、霸道世子,四方大陆风云再起,她陷入阴谋深处,是谁,斩杀群妖,携她之手,许下生死不离?!“世间有人谤我、…
  • 妖孽王妃:调教傻子王爷
    调教傻子王爷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穿越醒来,发现自己嫁人了,没关系,省去了相亲拜堂等N多步骤,直接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值了。嫁了个傻子,也无所谓,一山不容二虎,对方正好由她捏圆搓扁。没依靠?她是她自己的依靠,她男人当然依靠她了,自己的男人自己罩。只是,不知何时,被惯的人变成了她。下人:“王爷,王妃画了一本春宫图,里面的男子是…
  • 特工狂妃:宠冠三宫六院
    宠冠六宫特工小狂妃txt下载
    “” “落非情,我送你千里江山,你却送我万箭穿心!来生,我定要食你肉,喝你血,剜出你的心来看看!”十尺城墙,一身血色,那个曾经宠冠六宫的南国皇后以死谢幕!上天眷顾,她死而复生,嫁给兵权在握的北国傻王爷!他也要江山,而她只要落非情!落非情,杀身之仇,我要你血债血偿"
  • 特工狂妃:驭兽七小姐
    特工小shòu妃
    “” 第356章:昆仑镜【9】墓穴中冰冷的空气吸入肺腑,说不出的和难受。就在此时,兰无心半环抱着东方凌云。“怎么了?”东方凌云摇了摇头,反手招呼素禅心快点进来。三人踏入墓穴。墓穴的门瞬间就关上了。雷声,雨声,都被挡在了外面。东方凌云召唤出莫邪剑的剑魂,剑魂提着灯笼走在前面照明。东方凌云这才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