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英灵】小说书单
  • 韩娱之fate
    朴初珑尹普美《韩娱之fate》
    “” 一场阴差阳错的圣杯战争,两个因缘际会的陌生人。我是Lancer,我的幸运只有E。直到你的出现,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全部运气都用来和你相遇。PS:本书第一女主初珑。PPS:小弟第一次写韩娱,各位看官轻喷。PPPS:建了个群,群号:584389491,有兴趣的可以进来玩玩。
  • 成就英灵
    苏林雏菊《成就英灵》
    “” 踏遍蛮荒,成就英灵!这里是蛮荒。人类蛮荒行者,无尽魔族魔物,无数能力各异原生民之间的战场。一拳震破天空的蛮荒行者,一念世界变化的幻想游侠,还有享受无尽膜拜的至高守护英灵。你或许会看到你所熟识的人物,但请相信,他们有着自己的故事。当机甲遇上超能力,当忍者遇上魔导士,一切都会爆出最灿烂的火花自…
  • 英灵战记
    英灵战记txt
    “” 他是一名使魔,上个文明时代的英灵。剑与魔法的世界总是不乏故事,魔王与勇者总是潮流你能想像吗?不同时代的魔王重新汇聚到了大陆上,会发生什么事呢?魔王与邪恶之间就一定得划上等号吗?宝具吗?他并没有那样的东西,不过只要被他见识过一次他就能复制下来。喜欢本书的读者请加QQ群————7059522(…
  • 我的英灵殿
    我的英灵免费阅读
    “” “嗯?就只有这点本事吗?仅凭这样的武艺可是无法成为像你自己说的那样,可以实现我心愿的男人啊!夜!”某影之国女王手中暗红色的长枪,直接投掷向了还被打飞在半空中的少年。“呵呵!喜悦吧!从今以后,你将会获得可以和本王常伴左右的机会!在此,以万象之王名义!白夜,成为本王的妃子吧!”某娘闪闪身后的天…
  • 英灵系统
    英灵重生系统
    “” 瓦洛兰大陆遭受毁灭,一百一十九个英雄壮烈牺牲,但英雄虽死,英灵不灭。瓦洛兰大陆的神秘之宝,瓦洛兰之心携带一百一十九个英雄的英灵进入了时空之中,化为了英雄英灵系统。······二十一世纪标准宅男,在排位十连跪之时,意外的被瓦洛兰之心吸收,穿越到了一个术师的世界。而觉醒了英灵系统的宅男,发现自…
  • 英灵王冠
    英灵王冠
    “” 北风赐予荣耀的权杖,枪与剑的鸣响将我的事迹传唱,先祖英灵奉我为王!当人间的权柄走到尽头,以雷霆的王冠为众生加冕,骑士的王座将升到天上!PS1:这是一个被穿越的权X代为了活命而冒充神棍的故事。PS2:本故事拥有历史上最龙套最耻辱的穿越者。
  • 英灵君王
    英灵君王精校版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两年前,那款号称融合了英雄无敌和魔兽争霸元素的永恒国度刚刚开始公测,这一世林寒不再甘心做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领主,他暗自发誓,他要带着自己的部队征战天下,去争取上一世不曾有过的东西。传说级英雄在天空对战,冥界圣女在战场上低吟,死亡的波纹带来冥界的绝望,黑暗之中,死亡骑…
  • 无上英灵
    小说《无上英灵》TXT下载
    “” 新纪元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继承上古英灵,他们硬抗钢铁机甲,他们屠戮异种丧尸,他们是人类的希望。他们,被人们尊称为天醒者!李陵,一个承秉着双重英灵的少年,于学堂中强势崛起
  • 英灵王座
    某英灵的王座
    “” 参与[圣杯仪式]崩解之战,却意外穿越时空孔洞,降临一个全新的世界。这是一个未知的世界,这里有超凡的力量,这里有着无数等待探寻的奥秘,知识是无价的,情报是不对等的,所谓神魔,只不过是掌握了更多知识的存在,知识,等于力量!
  • 英灵空间
    维罗布兰特《英灵空间》
    “” 不屈的灵魂,我回应你的呼唤,穿越时空前来。与我缔结契约,我会即刻拯救你濒临崩溃的躯壳。遵从我的意志,我将带领你走上光荣的进化之路。我是系统瓦尔基里,欢迎来到英灵空间!(ps:作者一级手残,没有国家zhèngshū那种。更新龟速,入坑需谨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灵空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