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心理学】小说书单
  • 周公解梦
    周公解梦 中榜
    “” 每个人都会做梦,但很少有人知道梦所代表的真正含义。更不明白那其实是一种预兆,提示着即将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究竟是福还是祸!就像地震之前,猫狗行为会出现异常;洪涝的前几天,蚂蚁会不眠不休的搬家一样,每当生活发生重大变化之前,梦其实都在为我们做着指引书友群:458270782(敲门砖本书任意…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
    100个疯子99个天才txt下载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剩下一个,是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00个天才99个疯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1449
  • 瓦尔登湖
    瓦尔登湖txt下载免费
    “” 作者:华文天下作品简介:与《圣经》、《小王子》一同被美国国会图书馆评为“塑造读者的心灵书”;美国迄今为止阅读率最高的散文集;流畅的翻译、精美的银光封面,配上双色图文,宛如置身于幽静的瓦尔登湖畔,感受着诗意的舔补、顷听着书页的翻阅、隐居在雨中田园、诉说着简朴生活的宣言!
  • 人性的弱点
    人xìng的弱点
    “” 《人性的弱点》是卡耐基成功学奠基之作,荟萃了卡耐基思想理论最精华的部分。该书创作于20世纪早期,当时美国经济陷入萧条,战争和贫困导致人们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书作为一本实用的人际关系著作,从人性本..
  • 圈子圈套
    圈子圈套在线试听
    “” 本书是作者的《中国现代商道三部曲》的第一部。虽是一部文艺小说,但小说中所涉及到的IT行业的残酷商战和外企圈子内幕均以真实事件为原型,基于作者深厚的生活积淀,生动描写了在华外企高层的各地各色人物。IT业的广大从业人员及外企白领们,都会觉得小说真实而深刻、生动而亲切。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中英文txt
    “”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比小说txt百度网盘
    “” 一次偶然的机会,穷职员尼克闯入了挥金如土的大富翁盖茨比隐秘的世界,尼克惊讶地发现,盖茨比内心惟一的牵绊竟是河对岸那盏小小的绿灯——灯影婆娑中,住着心爱的旧情人黛熙。盖茨比曾因贫穷而失去了黛熙,为了找回爱情,他不择一切手段成为有钱人,建起豪宅,只是想让昔日情人来小坐片刻。然而,冰冷的现实容不…
  • 三天读懂金融学
    小说《三天读懂金融学》TXT百度云
    “” 作者:张洽&梅园内容简介:这是一本通俗的金融学读物,它深入浅出地告诉读者:什么是金融、金融学?金融危机到底是怎么回事?危机之后,金融市场是否会终结?为什么会存在金融市场?以金融学的纂本结构为骨架,以生活中的鲜明事例为血肉,从个人理财、营销投资到国际资本运转,生动而又严谨地阐述了金融学的许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