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篮球大帝
    大奶同事小依 篮球
    “” 当猪脚修炼了易筋经成为人形魔兽出现在篮球场,将是如何的牛掰?当猪脚运起九阳神功弹开前面的两名防守队员并隔两人强行暴扣,将是如何的逆天?黄种人不适合NBA?不!让猪脚大声地告诉你,黄种人是世界上最适合高强度激烈对抗比赛的人种!且看主人公靠一部街边淘来的上古易筋经,从中学篮球场一路闯到NBA,…
  • 英雄联盟之超神之路
    超神之路吧
    “” 看,我们发现了什么,一只萌萌的琴女。她穿着暴露,血量极少,一定想不到我们五个人会突然出现。一个琴女能为我们提供三百块钱的经济,并且能够让我们娱乐一个小时!NO!见鬼了,她身后队友都在!“狂舞终乐章!”本书为王者之路第二部,节操完全有保障大家不需要养肥再杀,没看过老书的朋友也不妨碍阅读。一百…
  • 全民偶像
    全民偶像小说免费下载
    “” show_index2();第001章曲线救国第002章少年锦时第003章人气暴涨第004章趁热打铁第005章理想第006章百万人气第007章长江后浪推前浪第008章让子弹先飞一会第009章关你什么事第010章行不行第011章这你也信第012章多半是瞎了第013章你是真实的第014章你会后…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超级黄金指
    有声小说赌石高手共多少集
    “” 家里工厂突然倒闭,原本衣食无忧,每天开着宝马奔驰逗小妞的唐大少突然变成落魄少爷,原本订好的娃娃亲被悔婚。唐大少突获神奇金手指,帮助父亲重振家业。从此美丽大方瓷器,陶器;古朴厚重的青铜器;包浆的古玉,高调奢华钻石翡翠;惊心动魄的赌石,赌博;美丽警花,高门小姐,校园校花,美女护士等等接踵而至。…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第七十章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仙尊系统
    仙尊系统顶点小说
    “” 不过打了个游戏,竟然就穿越了!我是修仙废材?老子经验升级无瓶颈!你是炼药大师?老子一键炼丹,丹药批发!你精神强大,兽宠两三只?老子随意捕捉,每升十级多一个宠物栏!(书友群:434398553)......
  •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百度百科
    “”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网游之重生剑神
    网游的重生剑神
    “” 简介:自从重生之后,丁强一直在想一个问题。究竟要怎么才算活的精彩呢?财富?美女?地位?抑或是其他?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他。直到很久以后,蓦然回首,丁强才发现,原来这些东西,竟然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尽在手中。在那一刻,他才突然明白,原来,他就好像黑暗中的萤火虫那样那样鲜明、那样出众,那河蟹的…
  • 网游之王牌战士
    网游之王牌战士小说
    “” 黑与白?吾不知!我只知道吾意即天意!善与恶?我不管!我只坚持吾心即道心!一块神秘的石心,一段传奇的历程!习得白云城主叶孤城绝世剑法天外飞仙的叶城携带着《神域》游戏虚拟人物的背包穿越神域大陆,开始了他的彪悍人生!——我是叶城,看我天外飞仙!————————实力划分玄旋境——气玄境——人玄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