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超炮同人】小说书单
  • 某科学超电磁炮之新的起点
    男主女主是美琴,阿瑞斯,木原的小说是什么
    “” 学园都市里,黑暗和光芒共存,希望和绝望在这里交战。深陷黑暗绝望中的人们该何去何从。新的势力出现,他们带来的,是希望的曙光?还是更加黑暗的明天?御坂美琴将如何面对新的挑战?新的威胁,新的起点,唯我超电磁炮凝聚雷霆一击,一路贯穿所有的黑暗与绝望,迎接一个充满希望和光芒的明天!
  • 事象的宏图
    事象宏图的原设定
    “需要左手百科右手本书的神作,理论狂,很需要相应的知识。 神书,不解释。虽然我没能看下去……” 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哭,无缘无故地在世上哭,哭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笑,无缘无故地在世上笑,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走,无缘无故地在世上走,走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死,无缘无故地在世上死,望着我。朋友写的超电和魔禁的同人,应其本人要求代发。我参与了主要设定,主要是在物理方面。@各位书友要是…
  • 某穿越的功夫御坂
    御坂妹穿越的小说
    “” 本文是一个武术家闲着无聊跳崖的杯具。也是一个集腹黑、姐控、天然黑、装嫩、抖S、女王、的可怕御坂的洗具。“当麻,我看你骨骼惊奇,天资聪慧!就让我来好好调而不!训练你吧!以报你夺走美琴姐之仇。啊——糟糕,不小心说出真心话了!”“不幸啊!!!!!!!!”(注:本文属不定期更新一类。)@各位书友要…
  • 某科学的宅电磁炮
    某科学的宅电磁炮全文txt
    “国内动漫同人开山之作。 经典!!!!!必看!!!! 什么时候完本啊……………………作者神隐至今,属于有生之年系列。” 学院都市里某个实验进行当中,一个意外降临在了实验体上......好吧,其实就是降临在御坂10086......哦不,是御坂10030身上。于是......天塌地陷,江海倒流,所有将发生的不幸...和幸运,全都在吐槽中化为乌有......“然而回过头去再看吐槽本身,或许和我国青年的sense…
  • 某科学的铃科百合子
    某科学的玲科百和子
    “以一方通行为第一人称,还不错吧。喜欢一方的可以看看” 这是一个忘记自己部分记忆的死宅,穿越成铃科百合子的故事泪子:“百合子!不要到处乱跑!!真是的,老是让人担心!”不跑可以,但是能不能请先把你手里的那个不知名东东放下好吗!只是感冒而已,要不要这么凶残啊!初春:“佐天同学和铃科学姐的的关系真好呢~”喂喂,现在这幅场面,是该说关系很好这样的话吗!…
  • 超电磁炮的绝对领域
    霖筱麦野《超电磁炮的绝对领域》
    “主角作为御坂美琴小时候初入学园都市时认的弟弟,能力是“AT力场”,逐渐使徒化。当然最后揍倒一方,拯救了美琴。 只是最后竟然后宫了……美中不足” 奈落四季的人际————————御坂美琴的义弟白井黑子的对手佐天泪子的学长食蜂操祈的天敌以下略,男主文,在标签里面乱刷的你们够了!书友群:27796379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