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欢喜债
    欢喜债无删txt网盘
    “有剧情的强推!古代的***哈啊哈哈”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猎户的辣妻
    猎户的辣妻在线阅读
    “。” 村口老言家的姑娘嫁给了村中唯一一户猎户,听说这老言家的姑娘,在嫁给猎户之前还许过猪肉炳。可惜这姑娘不知好歹,想做姨奶奶,主动对地主家小儿抬了屁股。被人白白玩弄了不说,还脏了村中的一颗歪脖子树。本来死了也就干净了,可偏巧被人救起了。虽是村中唯一的猎户,却也是被狼奶大的,骨子里带着一股子嗜血的…
  • 人欲
    人欲小说百度百科
    “~”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没羞没臊
    两个人在一起没羞没臊
    “.” 没羞没臊(喜了)
  •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丽
    “。” 城主大人倍受民众爱戴,每次巡街都造成交通堵塞,全民高举手,山呼海啸般大喊“城主大人千秋万载!城主大人最帅!”,简直不要太屌!城主大人有个不能说的小秘密。他喜欢男人。城主大人还有个不能说的大秘密。他的哗哗站不起来。说多了都是泪。这天,空虚寂寞的城主大人发出告示对外招夫,要求如下:第一,要美第…
  • 王的女奴
    女王的马nú脚nú小说
    “.” 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完结文【穿越之我给兽人当媳妇儿】【笑倾城:魔王的绝色罪婢】【穿越之兽人大陆(np)】穿越成三个男人的专属欲奴?天啊!不带这么整人的吧!周旋于他们的狠命纠缠,她发誓,死也要摆脱!美丽妖娆,残冷阴险的凤耀斯满眼邪魅,“亲爱的,我永远爱你。”“一边去,没看到我在忙吗?”将面前魅惑…
  • 快穿之无限治愈
    快穿之无限治愈154章
    “.” 宋琅一直认为,就算她是一个从不停泊的时空旅客,她仍愿深爱着每一个曾停留过的世界,仍愿温柔拥抱一切光明与黑暗。直到——她遇见了一个又一个心理阴暗的黑化男呸!她的治愈系可不是温柔属性的,黑化君们,颤抖吧!无系统、无任务的快穿,只有主角纯粹的感情。女主大爱无疆,金手指茁壮,黑化读条打断技能点满!…
  • 重生之香途
    趁着沈父满头大汗的出去喝水时,沈荷香悄悄打开地上的旧竹篓,里面有三层竹隔,分别放着各种小物件,上面一
    “肉” 沈荷香上辈子没过几年好日子,这一世她觉得靠人不如靠已。凭着手中一捧清清泉,愣是在女人香脂膏粉间赚了个钵满盆溢,并过上了上辈子她做梦都想要的虚荣生活。但是,那个男人的聘礼是怎么回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龌蹉心思,不就是当年失口辱了你几句,大不了赔你银子就是了,快走快走,休想要我嫁给你下半辈子日…
  • 难逃夫郎钩钩缠
    难逃夫郎勾勾缠txt
    “NP文,有肉” 亲爱地们,听风很是悲催的宣布书名被改动了下,尽管有些不伦不类,但是能躲过JIANJIAN们的追击,也就只能这样了,亲们理解。(听风悲催的爬走鸟)由一场懒觉引发的穿越,由一场偷吃引发的逃跑与追逐。凤暖妖:虽然本人无大智慧.无大梦想,但是这玩笑未免开得太大了。一道明晃晃的闪电过后,自己就成了别…
  • 上将大叔,狼来了!
    上将大叔狼来了第112章阅读
    “这个作者写的文都很好看还有一个BOSS大人帮我充充电也很好。肉沫吧不算太多” 重生后殷珞被帝国最有权有势的男人收养了,为了能够继续飞扬跋扈,她只想抱紧叔叔的大腿,抱着抱着,她发现叔叔的胸也不错,腰也不错咦?殷珞摸到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十分不解:“叔叔,你为什么有尾巴?”男人俯身压下,喑哑回道:“每年到了春天都会这样。”友情提示:此文女主乖戾任性,狡诈阴毒,还有点小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