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牛逼哄哄我重生啦!】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和儒道至圣差不多,不同的是他直接给主角装了一个系统。性质一样,这个是都市类的,可能看起来比较容易理解和接受。但是作者更新真的是太他妈慢了!!!差评!!!要养久点”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异世邪君
    傲世君少君莫邪小说下载
    “很早以前就看过了,世界第一杀手穿越到一个大家族的废柴少爷身体里。这尼玛!!!等老子练好了身手,杀你分分钟!”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神级败家子下载txt下载
    “淘书淘到的,主角没心没肺,开开心心败家,莫名其妙挣钱,低调做人,高调打脸。自带系统,主角光环。”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 龙空
    “新婚之夜穿越了很悲剧有没有!!!穿越到北宋马上就要靖康之变了好惨有没有!!!楼主养肥在杀的小说之一,推荐!”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三皇
    “某次淘书淘到的,一直在看。里面的等级按照童生,秀才,举人,翰林,大学士来分。主要是主角带着唐宋诗词去装逼,特有范!”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将夜
    夜将txt
    “看着看着就会被吸引了。就会随着主角走,写的很好!”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txt奇书
    “喜欢LOL的同学可以看下,里面好多操作我都不会,但是all star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完整版免费阅读
    “都市修仙,涉猎方方面面。我一直在追,现在情节有些拖沓,但是看着主角装逼还是很爽的。”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