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阖卷再读。纯爱为主精华书单】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新修版百度云txt
    “***必推好文!!每次书荒都翻出来读。此文中有点地位的角色都有两到三个名字,第一次读时,快到大结局才分清名字谁是谁。读了两次,连书里的各种道具武器宠物动物是人的不是人的名字都随手拈来。由此可见此文影响力。 叫小苹果的是条驴。 叫茉莉和仙子的是只狗。 叫天天的词是个动词。 被种地里的思追是个人。 “好兄弟”是条断了的手臂。 邪魅娟狂屌炸天受×温润如玉君子攻 超爱羡羡,三观很正啊~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默读
    免费阅读默读
    “***强强推理。以朗读者这一神秘身份为线索,以《红与黑》《麦克白》《呼啸山庄》《群魔乱舞》等文学作品为珠玉,将一件件扑朔迷离的案件完美串接,真相在一步步的探索中展露其狰狞残酷的面目。”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犯罪心理
    心理犯罪小说鬼谷百度云
    “***强强推理文。从心理学家角度分析犯罪心理,作者文笔流畅,专业知识丰富,感觉参考了许多文献。与《默读》是同类型破案文,但侧重犯罪动机以及对犯罪心理的剖析。文中涉及许多心理现象。嗯,是一部好文,但结局有点迷,给人猝不及防的郁闷感。” ——别在文下刷已删除内容和修改前章节了——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林辰那时想,…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蒲靡灵
    “无女主但非***。强强烧脑恐怖灵异类无限流。进入地狱公寓的住户们必须在血字的指导下前往灵异事件发生地,破解谜底,获得生存机会。文笔值得保障,逻辑合理。”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妖怪书斋
    弄清风妖怪书斋txt
    “***,文笔流畅富有感染力。一座古典气质的神秘书斋,一位沉睡百年的大魔王,一群欢乐和睦的现代妖怪,一个误入书斋的人类少年,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日常嬉笑怒骂的背后,又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辛酸往事?为你,为爱,为这世界,我们甘愿在永恒的时间里流浪。” 东街尽头新开了一家书店,有个很特别的名字——妖怪书斋。书斋的主人是只从民国一觉睡到现在的妖怪,脾气古怪性格腹黑万年老不死,为了适应现代生活,他请了一个生活助理。助理才是男一,颜正字丑冷幽默,能划水尽量不说话,要说话,尽量一句话把老板毒死。所以,这个故事,有毒。助理受老板攻,1V1,HE,轻…
  • 琅琊榜
    琳琅榜之风起苍林
    “俯首江左有梅郎。”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最好的我们
    小说最好的我们免费阅读
    “校园往事,青春文学里少见的优秀作品。青春欠一个“耿耿余淮”,余周周背景下的另一条故事线。”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同名网剧!属于80、90的共同青春。这一次,和整个青春作别。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同桌吗?那个少年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容,那个女生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侧影。高中三年,两个人的影子和粉笔灰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在记忆里面转圈。本书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
  • 将夜
    夜将txt下载全集下载
    “大神顶峰作品。上天是公平的,为你开一扇窗,必然会关一扇门。猫腻的文我只喜欢这一本,实在是太喜欢这种倔强而坚强的生命。”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相见欢
    相见欢txt
    “相见欢,泪难收。相见欢,别离难。这是一个可以让人在读后仅仅想到书名时便热泪盈眶的故事。母鸡的文,总是以惊艳的文笔,鲜明的人物让人印象深刻,而此文犹甚。读后一直刻在脑海里的场景便是那七夕的满天星汉,江南故国的灼灼桃花,还有北地的呼啸风雪。家国大义,儿女爱恨,不外乎悲、欢、离、合四字道尽。” “那人究竟是谁?”段岭朝武独问。段岭不知道,武独更是一头雾水,段岭又说:“贺兰羯叫他‘无名客’,你听过这个名字么?”武独蓦然一震,想起蔡闫说的话,眉头拧了起来。“无名客?”武独问道,“你确定?”段岭点头,揉着发红的手腕,武独又说:“不,不会是他,他到这里来做什么呢?”段岭惊讶道:“你认识他…
  • 爱如指间沙
    爱如指间沙小说阅读
    “现言虐,一个爱与时光的故事。当青春消逝在时间的车轮下,唯有你留住了它。” 为了年少的激情,她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而等她归来,昔日烟花已散。于是她离群索居,开始了孤单而宁静的生活。可是命运并没有因此而放过她。故人走到她的面前,敲醒了她沉睡的门辗转难释的是什么?纠凝一生的又是什么?纵然百折千转,终是逃不脱这个注定的结局。阳光照着闪亮的伤疤,爱如握在手里的沙,近了摩擦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