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2019读书计划#】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樊小柴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网游之霸王传说
    小说《网游之霸王传说》TXT下载
    “” 那一年,他初入《永恒》,创建大陆第一佣兵团云梦泽!那一年,他冲冠一怒,为了曾经的挚爱,立下破灭神话的誓言!那一年,他获得霸王传承,聚群雄于洛克,以众神之名,开启霸王之路!那一年,他以霸者之势灭大秦,破王图,独霸雷泽,名动天下!那一年,他携众神虎贲八百,拒五国百万雄兵于雪谷之外!那一年,他挥…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520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笔下文学
    “”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哈姆雷特
    哈姆雷特文本
    “” 《哈姆雷特》是戏剧之王莎士比亚的代表之作。《哈姆雷特》讲述了丹麦国王的合法继承人哈姆雷特,其父王被杀,母后被迫改嫁,王位也被篡夺。他经历了艰......
  •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手机txt下载
    “”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剑来
    盛凌天剑小说免费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捞尸人
    捞尸人陈十三全文免费阅读
    “” 二十三年前,父亲离奇死亡。他的rénpí,被挂在村口的那棵老槐树上。二十三年后,当年被过继出去的大哥回来。竖旗为:捞尸人。传说人有魂灯三盏。有人云:孤身走夜路,人叫莫回头。魂灯灭两盏,阳衰鬼上身。又有人云:三灯福寿禄人魂在己身天魂游与世代君行天涯地魂生死簿众生皆有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捞尸…
  •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小说
    “” 圣主,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能力,龙符咒,可以喷射高温的火焰,猪符咒,双眼发射镭射光,马符咒,治疗一切伤势,狗符咒,不老不死,兔符咒,拥有光一般甚至超越光的速度,鸡符咒,悬浮于空中,猴符咒,变身为任意形态,蛇符咒,透明化,羊符咒,灵魂出窍甚至掌控灵魂,虎符咒,调节阴阳,鼠符咒,赐予静物以动的能…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小说《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好看吗》TXT下载
    “”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