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无限流 精品】小说书单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txt全本精校版下载
    “冷酷,传统无限,偏数据流,卷土出品,4.8”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最终信仰
    最终信仰小说在线
    “黑暗精品,黑籍出品,主角有点猎奇,4.8”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免费下载
    “另类无限精品。主角很有人格魅力,怎么说呢,只要不是特别接受不了这类型的,看了绝对不后悔。三天两觉出品,高人气,4.9”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动漫热
    ;;;;位于验尸房内。;;;;一个下巴有些胡茬,身穿白大褂的年轻男子,认真的观察着躺在面前的这具死尸
    “另类无限,法医,推理……4.7” 一扇门打开,就是一个世界。一扇门关闭,就是另一个世界。那些带给我们热血沸腾的动漫世界就是无数道门,等着一个男人去推开。他用自己的能力去不断证明,存在着就有可能改变世界。......记忆中那些活灵活现的人物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们会捕捉到画面感。生活中那些热血沸腾的大事件围绕着主角,我们称之为…
  • 恐怖网文
    恐怖网文txt校对版
    “黑暗精品,都市无限,小龙出品,4.8” 当您在网上看着这篇网络小说时,恭喜你,您已经被抽取成为“恐怖网文”世界的体验者,进入恐怖的小说世界,衷心希望您能活着回来!——————《恐怖网文》任务发布群:161866011进群后请私密群主查询点券和剧情,进行兑换和强化!每一期恐怖任务世界参与名单将在群公告内公布,死者将会被自动踢出群,…
  • 众星之主
    众星之主顶点
    “另类无限,玄幻,4.6” 这是个神奇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追求武道,传说武道练到极致可以搬山分海,飞天遁地。在古人的传纪之中,甚至还有人羽化飞仙,长生不老。地球普通少年被一束神秘的光芒带到这个世界,从一个婴儿重新开始。这个与前世地球极为相像的世界中,却是以武道为主。但是少年却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逆天的资质,就算是修炼一辈…
  • 超弦空间
    超弦空间txt下载奇书
    “黑暗精品,传统无限,饕餮出品,4.8” 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迷茫于对与错的选择,穿梭在魔法与科技的世界,踏步在现实与虚幻的空间。吸血鬼、狼人、人类互相仇恨的中世纪;当剑与法的世界迎来混乱纪元;不一样的大航海时代被开启;迦太基跟罗马战火正炽的历史;KOF大会是否存在于真实的世界;未来的星际战争,机械与科技的巅峰,人类的内战;家破人…
  • 死亡名单
    死亡名单笔下文学
    “黑暗流精品,世界观精彩,主配角都相当出彩,最爱之一,饕餮出品,4.9” 纵横vip2015.12.10完结总点击2666140总推荐332803十二年前,发生了一桩震惊全城的恐怖血案。一对夫妇惨遭杀害,年仅五岁的继女倒地昏迷,现场只有全身浴血的八岁继子。案件证据表明少年就是杀人凶手。接下来十二年,少年在邯郸重刑监狱分别以不同手段谋杀了数十人。今天,杀人魔即将被…
  • 无限之强化
    无限之小强
    “黑暗精品,主角很有人格魅力,小龙出品,4.8” 新书《杀戮沸腾》已发布,同样的传统无限流,同样的精彩,同样的期待,请大家移步支持!————————————————————————————————————二战中某法西斯国家的细菌战计划改变了席城的一生,使得他拥有了近乎似吸血鬼般的体质,百年时光过去,依旧年轻不老的他对生活的态度变得愈发麻木…
  • 恐怖广播
    恐怖广播血尸是谁
    “黑暗精品,都市无限,小龙新书,暂4.8(16.08.30)” 胖子在成为听众以前是跑白事儿的,跑白事儿的人总重要不是专业知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懂这方面的东西,甚至可以说在这个年代真正信这个东西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哪怕是老人们,说他们有多迷信,还真的不好说,传统的封建迷信活动现在已经越来越向“非物质文化”方面去转变。白事儿一行,最重要的是能忽悠,忽悠住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