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小说书单
  • 绝世天君
    绝世天君免费小说
    “” 云武大陆,宗门、学院林立,术炼崇高,武道昌盛,家族鼎盛,万千妖兽,纷争四起,秘境碎片,大陆碰撞,神域陨落,群魔乱舞一次炼器意外,被神秘能量卷入虚空漩涡,九阶术帝余量重生三十年前,在这妖孽和天才遍地走的世界,天生武道废材的他,再临神石碎片,领悟无上帝经,如最闪耀的彗星一般急速崛起,重新开启逆…
  • 幻魔魂
    幻魔魂txt全集免费
    “” 这是一个召唤兽的世界,召唤师做为大陆唯一的战斗职业,颠覆了以往玄幻小说召唤兽只是做为辅助的存在,在这里召唤兽将成为战斗的主流。而有一种特殊的召唤兽,也就是召唤师们的本命召唤兽,魔魂。准备好了吗?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召唤兽将逐一登场。
  • 花都特种高手
    花都特种高手沫沫
    “” 放过王露露,唐帅还真是有些纠结。[网]这个妞年龄不大,但是这竟然敢带着一群人去四处砍人。昨晚姜海都差点死在她的手中。如果放了她,她这说话不算话,到时候去找他身边人的麻烦怎么办?这个女人,说不定就是一个威胁,既然是威胁,那就不打算留她。“放过你们?如果今天我不是你们的对手,你们会放过我吗?”…
  • 重生之逆转人生
    小说《重生之逆转人生》TXT百度云
    “” ()()沈铭在娱乐圈这条路上走了十年,梦想过努力过奋斗过,到头来却还是一场空。重活一世,他心灰意冷,再也不想回到那条荆棘满布却毫无结果的娱乐圈之路上。怎料事情的发展却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非但误打误撞的又闯进了这个圈子,上一世困扰他的身世之谜,事业失败,感情危机也纷纷在那人出现之后迎刃而解。…
  • 与校花的捉妖日志
    郭小宝许淼《与校花的捉妖日志》
    “” 在大一新生的试胆大会上,郭小宝是新生中唯一个没有参加的人,因此同学们嘲笑为郭小胆。为了证明自己不是郭小胆,在同学的怂恿下前去市郊的坟地玩抄墓碑游戏。夜晚的坟地阴森恐怖,然而在这里,郭小宝看到一场匪夷所思的战斗。一个绝世美女,这不正是自己学校里面的第一校花吗?她竟然是什么?愿望?你能完成我任…
  • 乘仙
    小说《乘仙》TXT百度云
    “” 天尊之下皆蝼蚁,前世孤独小居士生前佛法精修,今世原想在山水间自在苦修,不料十一岁那年,人生一朝变幻。身具灵根,变要踏上仙途,若不想成为他人脚下之石就只能逆流而上,重重破关,无论是道的无极还是佛的虚无,融汇贯通最终成就佛道本一家。
  • 英雄联盟之传奇中单
    英雄联盟之传奇中单
    “”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在这个电竞英雄没落的年代,孙浩作为一个21岁的电竞大龄选手毅然决然的复出,他用自己对游戏的理解,创造了一个中国电竞王朝的巅峰!极限反杀,无敌手速,急速游走,还有那深不见底的英雄池,造就一代传奇中单!韩国大魔王曾经这样说过:“如果对线的是孙浩,我将会用最稳健的…
  • 最牛败家子
    “打赏100万龙钞?”林宝不解的询问着他脑海中的系统,刚才系统下达的任务让他前往一个直播平台,给一位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火爆新书,万人追读!』四个性感女主播为了一组钻石礼物做他的女人,绝色女星为了更好的出名机会要和他睡,还有个腹黑萝莉要依偎在他的怀中。十个老婆不嫌多,成百上千才够格!什么!红鸾星那十万八千个萌妹子也是哥的老婆?林宝一咬牙:“放着我来养!”书友群:56…
  • 先婚晚爱,最佳模范老公!
    先婚晚爱 最佳模范老公 要看书
    “” 新文《报告,总裁已上瘾》:先婚后爱是不是太前卫了?如果你问叶安,她肯定会吼你!这算屁啊!姐18岁嫁给雷子韧,26岁才开始跟他谈恋爱!叶安也曾好奇地问过:“雷子韧,你是不是不喜欢嫩草啊?”雷子韧满脸黑线,一口老血差点喷出老远!且看一个单身主义的面瘫土豪如何磨练成模范丈夫和超级奶爸!大千世界,…
  • 重生岁月静好
    小说《重生岁月静好》TXT百度云
    “” 重生岁月静好-烤土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