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 章节
    “末世文。海怪很萌”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by绿野千鹤免费阅读
    “美食文”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尽受再哪
    “很萌”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求退人间界
    求退人间界句子迷
    “剑x剑的主人” show_index2();1山海易购2早点回家3这世道4这人间5老实交代6无罪释放7后续加强版8有关脑回路9你哪里想不开10倒霉的公交车11好好躺着12反正顺路13觉悟得太迟14坑你没商量15生活啊16伤不起17无事生非18大乱将至19炸毛20夜宵21运气22打捞23夜色24巧合25不合…
  • 寒武再临
    寒武再临无删减版百度网盘
    “末世文。比较科学” 距今五亿多年前,是地质学史上称为寒武纪的古生代时期,这一时期作为古生代的第一纪,不仅对地质学研究有着重大意义,更是古生物学历史上最为疯狂、绚烂、神秘的时代。在寒武纪之前,地球物种较为单调,寒武纪时期,在地质学上相对很短的几百万年间,全球物种突然疯狂进化,数不清的无脊椎动物、节肢动物、软体动…
  • 黑驴蹄子专卖店
    黑驴蹄子专卖店说什么
    “cp很多,肉很多” 他家的招牌菜黑驴蹄子又糯又香,比我吃过的1923年的还要好吃,就是店面小,去晚了要等位,老板人好,可以打八折,下次还会去的。——大粽点评网·古墓圈第一美食点评网站温白羽是个开小饭馆的老板,只想安安静静的开饭馆,没想到一到晚上,跑来吃饭的客人全是奇葩。黑驴蹄子、还魂汤什么时候成了自家的招牌菜…
  • 黑风城战记
    黑风城战记106
    “还没完结而且更新极慢,但是好看” 关于黑风城战记:《黑风城战记》是《龙图案卷集》的续篇,由十个战役组成,地点是西北要塞黑风城,同时也有破案情节贯穿于战役中~~恶帝城的建立打破了西北的平静,正邪之战一触即发~~案件结合战役,龙图原班人马继续他们的传奇经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风城战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灵媒师重生
    重生之灵媒师剧透
    “兄弟” 灵媒师曲衣然在引导与他同名同姓的被害人转世的过程中,灵魂被错误的带走了,重生到被害的曲二少十七岁那年,正值考高的前三天。换了芯的曲衣然在考场上遇到了对高考有执念的亡灵,理科盲的他顺手推舟,借亡灵之手作弊了!于是前世玩世不恭的曲二少风光的进了大学,走上了另一条道路,并意外的和不甚熟悉的大哥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