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最近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穿越者
    穿越者免费阅读
    “懵圈”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医统江山
    医统江山番外
    “凑合看吧” 人群中不知哪个人呼喝了一声:“揍他!”十多名黑苗人气势汹汹地冲着胡小天冲了上去,要说胡小天也够冤枉的,一直抱着置身事外,作壁上观的态度,可无奈身边有慕容飞烟这样一位冲动的队友,没弄清形势就冲上去打抱不平,更郁闷的是慕容飞烟丢了个包袱给自己,明显把他拉下水的意思。眼前的形势下,胡小天根本无法…
  • 天将夜
    将夜黑岩106
    “雪中,将夜,庆余年,剑王朝,择天记合体” 长生路上,看人生百态,悟世间浮沉。白衣青衣自有一剑斩之,龙腾蛟吼自有一剑破之。百万生灵困苦,与我何干,我所求的不过是身边十丈,入眼数人...大雪风神山上,有人一声剑来,屹立人间之巅;古帝城外,一剑开天,问可否杀你;半截浮生梦,借剑西去,斩世间至尊...长生路上,你我一梦百万年分享书籍《天将…
  • 掠天记
    掠天记小说全集阅读全文
    “爽文也看看” 【完本感言】《掠天记》最终还是写完了,更新时长两年三个月二十二天,总字数为五百六十余万字,回过头来想想,这两年多的时间,居然是过得如此充实,说是我人生中最为快乐满足的日子也不为过,真希望那种状态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啊,但是写着写着,当我发现大纲上面的内容已经写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我知道应该完本了…
  • 相声大师
    相声大师小说
    “唯一一本文娱” 男问:“这书好笑吗?”女摇头道:“不好笑,都冷死了。”男人解开自己的衣服,柔声道:“来穿上我的衣服,小心着凉。”女人也很感动,笑着说道:“谢谢,裤子就不必了。”这是一部写现实的小说,这是一部写相声行几十年兴衰变迁的小说,这是一部写民间艺人的小说。相声大师书友群551574545相声大师全订…
  • 贼警
    贼警txt下载
    “虾写真是瞎写” 左罗走到七组办公室前砸玻璃,然后一指陆任一,让陆任一出来,两人上车,朝看守所而去。陆任一现在是多功能产品,首先他有无限特权,其次他有监督职能,最后还是被领导的低级职员。很好用的一人,假如部门坦荡荡的话。苏诚回到了办公室,喝了会茶,问:“宋凯,资料出来吗?”“恩,十二名随行人员中,有四名是保…
  • 赘婿
    赘婿193
    “蕉姐生孩子”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北雄
    北雄txt小说免费下载
    “太监” 李破感觉到了不爽快,主要是李神符把脑袋都伸出挺长来了,可还没怎么他呢,就又把脑袋缩了回去,很是让人费解的一番操作。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李破的美好期望落了空,而且李破估计,看李神符这个鬼样子,是不会再领兵跟人浪战于野了,那么以自家的兵力,一座座城池的强攻下去,很难说会在哪座城池的城墙上撞个头破…
  • 屠狗
    屠gǒu在线阅读
    “新人新书,更新操蛋” 传说上古有屠龙氏,嗜食煎饼卷大葱,以黄龙皮为饼,青龙筋为葱。刘屠狗咂咂嘴,很是羡慕这副好牙口。面对这个利益至上、弱肉强食的世界,不管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庙堂枭雄,还是仙气盎然不食人间烟火的江湖剑仙,二爷只想好好地讲一讲道理。他常说:“出来混,最重要的就是与人为善,该杀就杀!”于是,布衣麻鞋…
  • 韩警官
    韩警官在线阅读免费
    “不装逼” 一个产业化运作、公司化经营的犯罪团伙,涉案金额巨大,涉案人员众多,用“犯罪集团”来形容一点不为过。能够想象到已掌握的犯罪事实只是冰山一角,受害者不仅深正有、东广有,全国各地应该全有,相比之下,这才是真正的大案。去省城的路上,关局越想越兴奋,忍不住问:“韩博,情报工作做这么细致,专案组不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