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陌上花开,白驹过隙】小说书单
  • 大汉嫣华
    大汉嫣华后记
    “好看,比金屋恨好,了解了解处女皇后” 作者:柳寄江引Ⅰ庄周第N次修改力求让引章不那么文艺,我想我还是交代一下,引卷两章讲述的是张嫣穿越之前的现代故事,不喜欢穿越前事的同志可以略过。直接从第一卷看起。正文为第三人称,只是在引中,出于情感刻画需要使用了第一人称。昔者圣贤庄周梦见自己成为一只蝴蝶,醒来之后忽然迷茫,不知道自己究竟是那…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有声
    “当然好看了”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超级巨星下载txt
    “爽!”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本宫有点烦
    本宫有点烦txt
    “好看” 大晋后宫第一届作死晚会正式开始下面由沈皇后致开幕词:本宫最近有点烦有点烦死了一次又一次不算完皇帝他还总是秀下限本宫的日子越来越艰难!p.s已有百万完结作品《皇后猛于虎》,坑品有保证,欢迎大家踊跃入坑。来吧,姑娘们,还等啥捏~
  • 名门闺杀
    名门闺杀免费下载 小说
    “成名已久,很多人都在推荐,反复思考之后还是推上来了,因为很精彩很精彩,环环相扣,高潮迭起!” 上一世出身政治世家,却因身体的原故让她被保护的很好,也不得不渐渐养成了端庄恬静的性子。这一世出生名门,却是母亲早逝,父亲忽视,后母刁难,祖母冷淡。人人都道王三娘柔顺宽厚,却不知她也曾万千宠爱集一身,也曾刁钻跋扈,蛮横娇纵。面对一干粉墨登场的鬼魅魍魉你争我斗相互倾轧,她只看成办公室职场硝烟面…
  • 种田吧贵妃
    柴榕杭玉清《种田吧贵妃》
    “非常独特的种田文,作者的文笔还可以,剧情一直很新颖,但是本书在男主好不容易清醒之后作者生孩子去了……应该不会坑吧?” 从宠冠后宫的贵妃一朝重生成了已婚已育的村姑——事情还有比这更悲催的吗?其实还是会有的相公肤黑貌美大长腿却是个傻子;儿子倒是聪明伶俐,可惜嗜财如命不是个原装货。什么,她认输?她的字典里就没有输这个字!换个朝代换个壳子她照样混的风生水起!p.s贵妃娘娘玩转接地气的农村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种…
  • 兰香缘
    兰香缘txt下载
    “最喜欢!不明白这么好的小说为啥不大看到推荐。熬夜看的,最喜欢,没有之一。感觉兰香缘好想是为了批驳晋江神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反正先看兰香缘,再看知否,感觉知否满满都是槽点……” 她是首辅的孙女,家族卷入夺嫡风波获罪。与新婚丈夫双双死在发配途中。她带着记忆转世投胎,成为江南望族林家的家生丫鬟陈香兰。这一生,香兰有四朵桃花。一朵不能要,一朵她不要,一朵还没开好就谢了还有一朵......唉,不省心啊......这是一个小丫鬟想脱离宅门而不得的故事小禾书友群7098128…
  • 屠户家的小娘子
    屠户家的小娘子蓝艾草txt
    “非常非常好看!虽然这个作者的其他小说都不咋喜欢……可能这本小说戳到我的点了吧,总之熬夜看的” 肉书屋金榜VIP02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072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mdash;mdash;胡娇:相公你说什么?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胡…
  • 皇后猛于虎
    皇后猛于虎有声小说免费听
    “很好看,作者越写越好了!但是居然生孩子了” 重生最惬意的就是报复仇人步步为营,可她重生成了自己的仇人。退而求其次,起码要混的风生水起,活色生香。但她冤鬼缠身,一路衰到底。谢玖怒而掀桌:老虎不发威,拿姐当病猫呢!掀风雨,弄朝局,霸黄桑,冠后宫,没什么是姐不敢做的!P.Sduangduangduang!我又开新文了~《本宫有点烦》希望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