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进来看看有没有合你胃口的】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 下载
    “听说这本书很火?”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看了好久好久才看完,你们自己看吧”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医手遮天
    夜,方圆国大丰省东部的龙首山正进行着一场大学新生入学的军事演习。左侧龙角峰近十里远一处密林中,脸上绘
    “废柴,穿越,修真,女强,嗯就这些了吧,挺长的,喜欢废柴逆袭的就看看吧,书不错,有点苏!”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破案的吧,已经拍成电视了” 美人为馅-丁墨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丁墨txt
    “电视剧已看完,都不错”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皇太后图
    “喜欢男主,,文笔不错哦”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阴险帝王八卦妃
    阴险帝王八卦妃免费阅读
    “初中的时候看过的,前几天又翻出来看了一遍,男主运筹帷幄很迷人,女主也很强,不过傻傻的,很神秘!” 她,本是倾国佳人,却被各方无情追杀,无奈只好伪装入宫,顺便再装装娇羞,装装胆小。可她哪里想得到,那龙座上的男人,竟就是她最大的死对头!好吧,反正她认不得她,反正她需要养伤,反正她只是来打酱油的,到时候跑路就是了。命中注定也好,不小心也罢,她成了他的桃妃,他的腹黑无耻,让她每每跳脚!他怀疑,…
  •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小说下载百度云
    “师生恋,谈书墨很帅哦,他对赵水光说过的话也很感人” 十八岁的赵水光遇见二十八岁的谈书墨,他说:“我大你九岁又怎样,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尝。”于是这个极品男人步步进攻,从高中到大学一路相守。她说:“遇上他谈书墨是她赵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气,以后,不再有。”青涩的女生一路成长,迸发出动人的花朵。正因为是十八岁的…
  • 早安,总统大人!
    夏星辰白夜擎370
    “这个书很长,但是里面不光写了一对cp 不知道文体属于啥。但就是一对cp 完结之后又是另外一对,我只看了两对。我很喜欢第二对白粟叶和夜枭特别虐哭死我了不过幸好结局是好的,有点肉哦!!>3<”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凤临天下:王妃13岁
    凤临天下王妃13岁看国漫
    “这个是我刚开始看过的第二本小说,穿越女强,太长了,不过还不错啦。” 她,是特种雇佣兵的首领,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色王爷,铁血冷酷,威震天下。当现代雇佣兵,穿越时空,成为娇小的十三岁王妃。当古代的绝色王爷,浴室之内,对上喋血的利剑谁能降伏谁?“少打我的主意,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乱世浮沉,这天下不尽是男儿的天下风云会聚,且看今生谁主浮沉。《本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