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妖尾】小说书单
  • 妖尾之召唤魔导士
    妖尾之召唤魔导士sodu
    “” 有那么一种魔法以卡牌魔法为基底,参考了星灵魔法的召唤,模仿了具现之弧的想象创造再辅以各种魔法的效果,创造出各种各样拥有魔法力量的怪兽。此魔法,被卡尔文称之为‘召唤之卡’创出这等魔法的人,名乃皮尔斯·马卡罗!其后马卡罗把此魔法传给孙子卡尔文这是名为卡尔文·马卡罗的的故事。
  • 妖尾之创世
    妖尾之创世启蒙网
    “” 萝莉?御姐?女王?腹黑?傲娇?温柔?毒舌?这里没有你想不到的!这里是妖尾的世界,是属于一段热血有爱的传奇!这当然也是一个憧憬二次元美少女的宅男的妖尾之旅!
  • 妖尾之极寒
    妖尾之极寒小说
    “” 为什么纳兹艾露莎他们刀山火海的走,都是毫发无伤,格雷才出场没多久,就脑门开花毁容破颜啊?为什么在妖尾这样和谐的漫画之中,为数不多的见血次数之中就有格雷的份啊?!!为什么所有人当中就格雷死的最惨,基本上被打成了筛子,还被黄金爆头了啊有木有,而且还是一个杂兵小龙,丢人啊!!!所以说到底,为什么…
  • 妖尾之斗皇
    妖尾之守妖雷皇
    “” 这是一个追逐光明的故事:斗,背负深重的黑暗反抗命运拯救他人的精神;皇,作为中流砥柱象征着不败的绝对王牌。艾卢卡斯,妖精的尾巴中S级魔导师,被人以斗皇相称,他以刀刃贯穿自己的意志,前行于魔道的路上。“妖精的尾巴全员,都是我的家人。”“黑暗这种东西,封印起来多没意思,由我来为你斩断吧。”艾卢卡…
  • 妖尾我们被束缚的羽翼
    男主女主是吉尔达兹,白墨,格澜的小说是什么
    “” 曾经的罪,现在的孽。一切的始是根源,未解无知的人,追逐着真理,走向残酷的现实。终焉只是开始,以无限为开头而铺展的众多次元、世界,不分正邪,物种,一起迎接结束。参与此战的人来自《二次元动漫世界》、《三次元现实中人》、《一次元其他小说的主角》和《神话传说》,以及古往今来的最强者们,还有逝去的古…
  • 拯救妖尾美眉
    收妖尾美眉的小说
    “” 关于拯救妖尾美眉:壮志饥餐黑龙肉,笑谈渴饮恶魔血!一个会武功并且得到内功心法的中二骚年的穿越经历,魔力与内功的融合,魔法与武功的结合,龙之力与各种力量的混合,到最后强大的是人还是龙!?
  • 鬼泣闯妖尾
    神威鬼鸣 妖尾
    “” 当无知少年被几位鬼神缠上身,他的前路在何方?当力量不为己所用,胡乱的伤害,少年又如何自处?当DnF里的鬼泣闯进了妖尾的世界,这片王国又将掀起怎样的波澜?PS:新人试水之作,无种马,不后宫,非无敌。温馨搞笑,喜爱请支持,不喜点叉叉。分享书籍《鬼泣闯妖尾》作者:毁世死炎
  • 妖尾之音
    妖精的尾巴平行世界
    “” 音无意外穿越妖尾世界,没有父母朋友的她如何在妖尾的世界找到友情,亲情,孤单的她如何在这里找回心中的那阳光快乐的微笑.......(如果作品中出现错字请务必跟作者联系,可在评论中说明,也可加QQ:2361226975来联系或者催更)
  • 妖尾的翠炎
    妖尾的综漫
    “” 四百年前,修.阿罗克尼雅为了保护妹妹丝琪雅的性命使用了绝对禁忌的魔法,把自己的力量统统交给了丝琪雅而修自己却因为使用禁忌魔法的原因身体与灵魂从伊修伽尔上消失。获得修力量的丝琪雅意外的成为了不死之身,而且对这个害死哥哥的伊修伽尔世界充满了恨意,因此丝琪雅在经历了一次事件后从伊修伽尔的世界上消…
  • 妖尾之风神
    妖尾小说三幻神
    “” 因为好心救了霍格,让希洛的人生彻底发生了改变。霍格:他是个真诚并且努力的孩子。马卡洛夫:他是个善良的孩子,不过有时候很单纯。艾露莎:其实他很温柔,不过不善于表达。米拉杰:还有害羞的一面,卡哇伊呢。纳兹:是个强大的对手。格雷:虽然平时大大咧咧,但关键时刻还是很可靠的伙伴。哈比:一个大好人,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