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各式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很多人说水,但水的很好看”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金陵春
    金陵春内容
    “”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市井贵女
    市井贵女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重生而来,有个隐身储物柜,谁也别再想抢走属于他们三兄妹的东西。今生,她只想安于市井,做个小财主,保护好前世愧对的大哥和弟弟。嫁什么样的男人?那不重要,老实可靠就行,和则合,不和则散。可是,很多事似乎跟前世不同了,原来曾经有这么多事与他们一家擦肩而过。已有近八十万字完本《我心安然》,坑品有保…
  • 重生之我为书狂
    重生之我为一书
    “有些地方略怪,但看起来还是蛮爽的” 重生回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他以小说“坏蛋是怎样练成的”,开创了小白文热潮。他写的射雕三部曲,直接将旧新武侠推向了新派武侠高峰。他写的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与织女,孟姜女,更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至于他写的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则开启了华国文学盛世。偶尔,他也写一…
  • 王妃重生记
    王妃重生记小说
    “” 裴玉娇是侯府大姑娘,貌美羞花,就是有点笨,糊里糊涂被指婚于楚王司徒修。婚后恶相公教导有方,她终于开了点窍,可惜夫妻俩都短命,相继离世。重生于十五岁,裴玉娇有祖母疼父亲宠,再不肯嫁给凶巴巴的前相公。司徒修察觉后不高兴了,亲手教好的姑娘,难道让别人坐享其成?阅读提示:1,双重生,宅斗。2,女主…
  • 糖心蜜意
    糖心蜜意实体书
    “”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良陈美锦
    像良陈美锦的小说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欢喜债
    欢喜债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纨绔世子妃
    纨顾世子妃txt免费下载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慕南枝
    慕南枝 txt下载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