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穿梭时空、位面交易、系统】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得到系统成为明星”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猛将txt
    “穿越到三国得到系统”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混在三国当仙师
    混在三国当仙师女主
    “穿越到三国当神棍” 末法时代,修炼不同,张旭天纵之资,逆天创建香火信仰之道,炼精化气成功,然而在这信徒荒漠的时代,无力为继,一次意外来到天地元气浓郁的汉末三国时代,却是发现这是一个最好的修炼时代!这里有吕布,军中战神,一将破千,这里有妖孽诸葛,改变天时,呼风唤雨,这里有文臣武将,各领风、骚。张旭暗叹:“唉,咱…
  • 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
    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小说
    “穿越多个位面当皇帝” 一道通天彻地的龙形光柱闪烁着耀眼的金色光芒,几乎将整个神界照耀在一片金色的光晕之下,同时一股威严浩大的气势将整个神界笼罩,神界所有神王高手乃至三大天尊,此刻都惊骇的察觉到自己体内的空间法则时间法则在这龙形光柱亮起的瞬间,不再听候自己调遣。雷罚城中,周霍感受着此刻自己体内的状况,有些慌乱的看…
  • 超级位面帝国
    小说《超级位面jiāo易终端》TXT下载
    “在位面交易器和其他位面进行交易” 位面终端器,进入位面交易平台。贩卖科技,购买日用品?这都是日常交易行为里面的小买卖。什么?你想要在上面买宝马?算了吧,那太浪费资源了,你看给点钱帮你弄个变形金刚来,绝对杠杠滴。什么?你还想玩儿游戏?别,别去玩儿那些落伍的东西了,给点钱帮你弄一个虚拟网游头盔,包你满意。咳咳,你还想要充气娃娃…
  • 崛起1892
    123读小说崛起1892
    “来回穿梭2个时空” ()()amp;amp;amp;amp;林大鑫,北洋水师经远舰管带林永升的儿子。amp;amp;amp;amp;当林大鑫能在大清朝的时空和100多年后的现代时空,两个时空中随便穿越,而且身体接触的物体也会跟着穿越的时候,林大鑫还能眼睁睁看着父亲在甲午海战中战死吗?amp;amp;amp;a…
  • 穿越民国大商人
    穿越民国夫人
    “来回两个位面进行交易” ()()amp;amp;amp;amp;郁郁不得志的郭宇无意中获得神器天珠,得到了可以穿越到民国的能力。amp;amp;amp;amp;他又能为那个时空带去一个怎样不同的民国。amp;amp;amp;amp;可郭宇的理想确是挣钱、泡妞、赚功德,过自己美好的小日子。amp;amp;amp;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