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书】小说书单
  • 邪王盛宠小毒妃
    邪正盛宠小毒妃txt下载
    “” 一朝穿越,便被人换了未婚夫,追杀,毁容,打下悬崖,死里逃生后,嫁给传闻中恶贯满盈,杀人如麻的陵王。“你说本王丑陋不堪?仗势欺人?泼皮无赖?喜好男色?”“谣言,纯属谣言!”传闻中相府千金斯文大方,其实就是败类传闻中相府千金正直勇敢,其实就是惹是生非他低调避开储君之争,她高调复仇仇家满门。“主…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txt下载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造孽儿子腹黑娘亲吟姝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圈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鬼王的金牌宠妃
    慕容心莲慕容雪莲的小说鬼王的金牌宠妃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鬼王妖妃
    小说《鬼王妖妃》TXT下载
    “” 上一世,苍国丞相之女上官沫,绝美倾城,性子却太过软弱,被孪生妹妹抢尽了所有风头,却在银月国要求联姻之时,被亲人毫不留情地推了出去,只为保住她那个如珠如宝的妹妹。这一世,云门大小姐云风轻,还有一个身份,上官家家主上官沫,同样不受家人喜爱。因为小鬼勾错了上一世的魂,这一世的云风轻不得不顶替上一…
  • 名门贵妻:世子,别乱来
    安歌凤墨《名门贵妻:世子,别乱来》
    “” 据说他身份尊贵,俊美无俦;据说他沉稳内敛,淡漠无情;据说他不近女色,方圆十里绝杀任何异性生物。“极是。”——来自凤世子的承认。据说她貌若无盐,金玉不其外;据说她内里无华,败絮藏其中;据说她贪慕男色,方圆十里绝不放过任何美男。“放屁!”——来自云姑娘的反驳。对凤世子,云姑娘是这么评价的:无耻…
  • 腹黑国师宠妖妻
    腹黑仙师猫妖妻
    “” 《山海经南山经》云:青丘之山,有兽焉,其状如狐而九尾,其音如婴儿,能食人,食者不蛊。传说中,上古妖兽九尾妖狐,只要修炼出九尾,就会招来天罚,但是如果扛过天罚,便可褪去妖身,步入神的行列。她是一只傻萌傻萌的九尾妖狐,她不懂感情,纯净如白纸从有灵识开始,一直在白灵山上修炼拥有九尾多年,终于等到…
  • 名医太子妃
    和名医太子妃的小说
    “” 伊荣华,江南首富之女,成婚五年后,却是手脚筋被挑断,亲生兄长被害,眼看着自己视若亲妹的表妹一步步向自己逼近,夺了自己的嫁妆,抢了自己的正妻之位!而自己却被深爱的夫君打成了重伤!费尽心思,她终于可以求得一死,临死前发下重誓,若有来生定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决不再手软留情!苍天有眼,一朝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