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东方十综漫十同人十系统十??】小说书单
  • 龙珠之武天宗师
    龙珠之武天老师免费阅读
    “” 艾纪XXX年,年轻的赛亚人王子陷入了无比难堪的困境之中。“双生木龙!”“螺旋气元斩!”“三倍武仙拳!”在他面前的白袍绿皮怪、秃头小矮子、三眼肌肉男这样大吼着,警告他不想死的话就速度滚粗地球骄傲的赛亚人王子扭头看向另一处,在那里黑色头发的下级战士一脸认真地对他说:“你还是快离开地球吧,不然惊…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美食大明星
    美食大明星免费
    “” 【2016最火爆新书】美食在手,天下我有!一手美食,一手文娱!高中生林灿获得葫芦娃中萝莉六娃带来的神奇葫芦种子,开启了葫芦种植系统。系统启动,世界被改变,没有各种小说、歌曲电影和综艺节目,没有火锅和太极,没有辣条臭豆腐,没有人敢吃螃蟹且看林灿写《神雕侠侣》而成文豪作家,开海底捞火锅店成美食…
  • 美漫大幻想
    美漫大幻想育
    “” 美漫大幻想-佚名
  • 美漫之大冬兵
    美漫之大冬兵扫书
    “” 美漫之大冬兵作者:育内容简介天赋是被给予的,而伟大,是自己争取的。我叫夏天,冬兵中的一员。欢迎来到我的世界。第1章绯红女巫夏天啧啧轻叹着,带着VR眼镜,手中拿着手柄不断的乱按着,整个人被虚拟现实的VR眼镜装备直接代入了另一个世界中,而在他的世界里,此时的他正双手弥漫着绯红色的雾气,在繁华的…
  • 漫威之大怪兽杰顿
    漫威大怪shòu 起点
    “” 那一天,懦弱的男孩肖恩离奇去世,人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将他埋葬,夜里,一颗携带着大怪兽杰顿活体卵的陨石,划破天际,掉落在了埋骨之地。那一刻,肖恩重启人生,杰顿再现世界,身高六十米,体重三万吨的初生期怪兽低着头俯视着整个漫威世界!“肖恩,你又把浩克打到哪里去了,都给你说了不许变身,我们是在教你怎…
  • 综漫白夜行
    小说《综漫白夜行》TXT下载
    “” 劫难身死魂未灭,他是史上最幸运的人。各世奇遇,磨灭了他锋利的棱角,却使他成为了世人无法匹敌的强者。若是他成为了幸运的棋子,那么,他将会打破规则,成为一个,命运无法抽空的强者,成为一个,最伟大的棋手。
  • 无限之宅魂召唤
    无限之宅魂召唤txt网盘
    “” “只要给我10天,我的11就又多了一位。”站在华山之巅,林宇立下豪言壮志“林宇你个BAKA,吃我大葱爆菊残!”葱娘表示强烈不满“不知道誓约胜利之剑当柴刀用好不好用”阿尔托莉雅轻轻擦拭着手中的誓约胜利之剑“RAILGUN!”一发超电磁炮闪过,某人被轰到远方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产生了主神游戏就应该…
  • 幻想娘西游
    小说《幻想娘西游》TXT下载
    “” 贞观十三年。因观音降世,长安城中某个以混吃等死为人生目标的倒霉蛋被大唐女帝李世民拿着剑架在脖子,被迫踏上了西天取经之路。西行路上,他捡到过一只爱拿金箍棒吓唬人,喊着“吃俺老孙一棒!”的齐天大圣,拐走过一条自称杀孽深重,其实贤良淑德的白龙,抓到了一只狡猾、不爱照镜子,戴面具的贪吃鬼天蓬元帅,…
  • 漫步在武侠世界
    漫步在武侠世界同类的小说
    “”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