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天武星辰
    天武星辰全文免费
    “” 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这是一个武力至上的世界!这是一个脉术称雄的世界!华夏帝国猎鹰特别突击队!为运送一批国宝,赶往境外!但是一在回来途中!被敌人的导弹袭击,队长为了掩其余队员撤退而牺牲。但是却被国宝中一枚奇异的戒指带到了一个名为天元大陆的地方!因为他的到来!平静万年的大陆再次风起云涌!高…
  • 最强修炼系统
    最强修炼系统纵横
    “” ;;修龙子血脉,踏大荒圣骨,掌造化神通;王浩携九龙系统,横行元武大陆,镇压万世神魔,为红颜拔剑一怒,血染三千世界!无节操书友群29596,4147分享书籍《最强修炼系统》作者:爆炒鱼子酱杭州悦蓝
  • 玄天魂尊
    玄天魂尊完本txt免费下载
    “” 在这古魔之地,之前陨落了无数强者,自然残留下无数武魂之力,叶玄便想利用这些武魂之力,将自己的吞噬武魂提升到九星。只是任凭他如何吸收,天地间残留的武魂之力,还是无法令他的吞噬武魂突破。不知道为什么,此次吞噬武魂达到八星巅峰之后,需要的武魂力量比之之前提升了一个量级,一路大战以来,叶玄本身吸收…
  • 疯狂手机系统
    疯狂手机系统
    “” 看A微时被屏幕突现女鬼吓死魂穿异界意外自带手机系统神识覆盖千里?我GPS导航!千里传音?我通话模式!御器飞行?我飞行模式!储物神器?我36G内存!极品丹药?绝世神兵?神级武学?我内存空间里多的是!且看拥有手机系统的废材如何完虐各路天才,纳尽天下珍宝,粉碎各种阴谋,成就至尊武神!!!各位书友…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等级
    “”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境txt 全集下载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 吞噬苍穹-虾米XL
  • 终极外挂王
    终极外挂王全集下载
    “” 乌志,一个不喜欢练级,奉行外挂至上的游戏爱好者,因为意外,带着外挂在异界重生,凭借着体内的外挂,乌志战败无数天才,外挂在手,天下我有。练功?我有外挂,睡觉都在升级。炼药?我有外挂,和美女聊天都能炼出极品丹药。宝物?我有外挂,谁能抢过我?天才?老子踩的就是天才!本书书友群号:21955692…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宇宙间的龙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随身英雄杀
    随身英雄杀txt下书网
    “” 回到盘垣宇宙的郑鸣,就在自己的体内,开辟出了一处灵地,将自己的父母亲人,全部都搬入了这片灵地之中。只不过对于大多数的郑鸣子侄而言,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一片灵地就在郑鸣的体内,在他们的感觉之中,自己所在的地域,应该是一片天外福地,想要进出,需要郑鸣赐下的玉符即可。而郑鸣也很愿意生活在盘垣宇宙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