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经典好看古言小说,看了不后悔】小说书单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txt全文下载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百度云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凤倾天阑
    例如凤倾天阑的小说
    “”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纨绔世子妃
    皎若云月间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邪帝宠妻无度读全文
    “”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爷我等你休妻穿越
    “爆笑推荐,平淡处见真情,细水长流的爱情,另外:男主是我男神!城城!”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王爷太妖孽:绝宠世子妃
    “”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