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我喜欢,不知你们喜欢不】小说书单
  • 花心校草的满分爱恋
    花心校草的小说
    “” 一场分手的闹剧,让两个原本没有任何交集的两人走到了一起。他是她眼中花心又嚣张的校草,她是他眼里善良又愚蠢的笨蛋。可为嘛,这个可恶的校草总是缠着她?
  • 娇蛮甜心VS血族酷王子
    血族的甜心
    “” 他是传说中可怕无比的吸血鬼,她只是普通的人类女孩。一场车祸,让他们的生命有了第一场交集,第一眼,她深深的印在了他的脑海里。从此,她的生命里,再也没有了平静。一桩接一桩的连环杀人事件,一次又一次的做那些奇怪的梦,但更可怕的事情,还在后头。漂亮的女吸血鬼,冷漠的男吸血鬼,披着人皮的狼,丧尸这一…
  • 大小姐驾到之遍地是炮灰
    男主女主是上官,季熙年,宁磊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原名《邪王宠妻:庶女为凰》改名为《大小姐驾到之遍地是炮灰》】她,战场杀伐决断的军阀大小姐,一朝穿越为南梁异性王府的庶女。认为她是草包?是废物?凤眸冷笑,锋芒乍现,让那些挑衅的人知道瞎了她们的狗眼!管你是嫡母、亲妹,还是皇妃、世子,招惹她的人绝对没有好下场!可是偏偏还有人凑上来求虐,对…
  • 霸道少爷:Dear,让我宠你!
    霸道少爷 dear 让
    “” 她,父母双亡还欠下一屁股债,为了讨生活,边学习边兼职打工......他,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少爷,看谁都是不屑的,对什么都没兴趣......他们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可命运的捉弄,让他们有了交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道少爷:Dear,让我宠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嚣张王子:Baby,别想逃跑!
    嚣张王子:Baby,别想逃跑!
    “” 他是嚣张冷傲的校草霸王,她是半工半读的铿锵玫瑰,不过是送个情书给他好友而已,他凭什么拿球砸她?!然后还处处玩针对、下绊子、搞迫害,就算他是豪门太子、无敌帅哥又怎样?!她也是打不死的蟑螂、灭不掉的小强!神马?他居然对她说爱,这又是打的什么牌?!笑话!要她爱他,除非日月倒转、山河水干再过五百年…
  • 恶魔烙吻:丫头,你是我的
    恶魔各吻 丫头你是我的小
    “” 她转入圣樱学院的目的,就是泡到那个自己惦记很久的冷酷帅哥。她无所不用其极,甚至颠覆自己的形象,只为他多看她一眼。面对几近无耻的她,他几乎抓狂!做我夏轩的女友,你确定你不会后悔?在确定自己冰冷的态度不会吓走她后,他露出恶魔般的邪魅笑容,捏着她的下巴说道。接着,她就明白过来,找他做男友,是她此…
  • 迷糊小萌妻
    迷糊小萌妻全文免费阅读
    “” 齐璐为了躲避爷爷让她参军,在大学放假也不回家。她偶然的机会遇到执行秘密任务的江宇,两人一见钟情。他们第一次相见的时候,她的初吻以及处子之身都交给了他,然而他只留下了一条看似普通的项链离开了她。他们再次见面,就决定把自己的一生交给对方。因爱而迷糊的齐璐并不知道,自己的老公原来是一个军人。在非…
  • 绯色月光下:恋上血族王子
    男主女主是林魁,米琪,马小玲的小说是什么
    “” 绯色月光下:恋上血族王子-娴雅玫瑰
  • 冷酷王子,别错爱!
    小说《冷酷王子,别错》TXT下载
    “” 冷酷王子,别错爱!是月光边境写的青春校园类小说....在这个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是生离死别?是你站在我的面前,而不知道我爱你吗?不——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最爱的人居然爱错了对象!他是天之骄子,她是土鳖灰姑娘。只因为她不小心闯进了男厕所,便成为他眼中可恶讨厌的女流氓!因为惹上他,从此她…
  • 冷情校花PK霸道少爷
    男主女主是伊朵,卓凡,卓轩的小说是什么
    “” “伊朵,你终于回来了,这次,我再也不会放手了!”“笑话,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我还是当时那个软弱无能的小女孩,看清楚了,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5年后破茧成蝶的伊朵,不是你以前的伊朵!”5年前,他们曾相爱;5年后,他在她眼里读到冷漠可是,就算5年,10年,他依旧爱她他已错过她5年,这次,他再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