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收藏吧纯爱书单,喜欢就收藏吧】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完整版免费原著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秀爷修真中
    秀爷修真中小说下载
    “” 25人军械库,boss老五尸体前,楚逍带着萧杀刚爆出来的玄晶跟三十几万工资掉了线。“卧槽团长呢?”“团长黑玄晶啊!”“楚天云雨是个死人妖啊!死人妖开团黑玄晶不得好死啊!”莫名其妙含着玄晶在修真界出生的团长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他还想回去呢!原谅作者一生放纵爱主受。仙侠,修真,自带基三系统穿。…
  • 异世流放
    就是异世流放
    “”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星际能源师
    星际能源师436
    “” 楼语带着自己没什么用处的异能穿越到了未来,这里分三种人。第一种人,战斗师。第二种人,能源师。第三种人,普通人。战斗师战斗时,除了消耗自身的体力外,还需能吸收源师凝结出的液体状能源。能源师凝结出能源,可以卖钱!卖钱!卖钱!楼语穿越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目标是,赚钱,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升级流爽…
  • 赘婿
    赘婿141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快穿之光怪陆离
    小说快穿之光怪陆离
    “” 心无牵挂,纵身一跃,他来到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空间。系统?空间?世界任务?嘛,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当是旅游了!嗯就是主角被系统捡到然后被系统君拐带,穿越各个世界完成各种任务的故事。\(^o^)/主受,属性女王,略渣,目前无cp但不保证某不会改变主意。新人新书,不完善处请见谅。就酱~扣扣群:4…
  • 假戏真做吃掉你
    假戏真做吃掉你全文免
    “” 再世为人,冷冽狂纵的她穿越成为弱智儿,一夜之间,天晔大陆风云变幻!★★★★★叶家五小姐天生迟钝,二八年华却只有六岁智商,纵有惊世容颜却身份卑微,因着一场荒唐的指婚配与晔京太子为妃,只能成为一桩笑谈!世人欺她辱她,她却只会傻笑。百般欺凌,她以孩童的目光看着这个世界,却死不瞑目!★★★★★赤焰…
  • 反攻吧!少年!
    反攻小说ròu
    “” 卧槽!他不就是身体虚一点,脸苍白一点嘛!这些人至于因为这样就想把他给一口口的吃进肚里吗?虽然他身材娇小,进得厨房,出得厅堂!具备了作为一个受的所有资本!但是他才不要当他们的妻子呢!想结婚?行,我当老公你们当妻子!让他当嫁人的那一个,别说门就是窗户也没有一个!
  • 师弟,节操何在?
    男主女主是宫卿铎,肖凡,柳蓉儿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你能穿越到一本你熟悉的小说里那你会做什么?是混吃等死?还是潇洒活一生?亦或是问鼎九天?姚涟摸了摸圆润的下巴,我求的是什么?权?钱?势?不,不,不,这皆不是我姚涟所求的!身为一个男人,我一直都认为自身的力量足够强大才是真的强大!我要这世间,无人敢欺我,辱我,悔我!我要这天地,因我而转动,…
  • 最终逆战
    最终逆战番外全集
    “” 在这末日硝烟的战场上,一群丝毫不放弃希望的人在努力的拼命活着。他们抱着不能等待别人的救赎,一切只能靠自己这样的信念,顽强的在这充满绝望的世界上战斗着。他们立志要寻找一份充满幸福希望的净土,施行对这场末日侵袭的完美逆转。邢岚说,他就是苦逼带领着几个奇葩到能开出一朵花的人类的队长。贝亦茹说,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