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超喜欢的纯爱】小说书单
  • 我的史前部落
    史前部落下载
    “这本不是***,就是一本史前小说。关琳莫名穿到史前还成了神女,然后带领一半野蛮人强强强,冲冲冲的故事。挺好看” 身为特种兵的妹子关琳在一次野外生存训练中一次不小心的后仰穿越到一个远古世界,神话般出现的妹子救了正在被围攻的部落首领鹰及他的族人,自此被称为神女琳,并且随着妹子每次的不俗表现在部落中的威望越来越高,妹子在越来越适应远古世界生活的同时,和鹰也开展了一场哄哄烈烈的爱情,最终带领部落走上伟大的文…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到原始部落txt全集下载
    “般般”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我的病娇男友
    我的病娇男友作者
    “必须推荐不解释。是一种有些病态却能让人疼到骨子里的爱恋” 我的病娇男友是由作者肉肉的南山君著小兵免费提供我的病娇男友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55409
  • 丛林深处有野人
    小说《丛林深处有野人》TXT下载
    “土豆芽儿的书都不错,这本是最开始看的***小说,有男生子,“你若离开,我便断你生路”” 夏云迷失在森林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野人部落。他们没有男女之分,人人都能生孩子,以一个特殊的方式,名曰“种种”。(喜欢一个人,便直接拖回洞!而他夏云,就是个被人拖回洞的倒霉蛋!暴力萌攻棒,我在追文
  • 我的老公是植物
    我的老公是植物类似的文
    “土豆芽儿,土豆芽儿,不多说。季阳性格很好” 季阳被自己养父推下山崖穿越了,还是光着腚穿越的。好容易死里逃生,刚出狼窝又入虎穴。不对,是植物窝。做宠物还是做食物?能有第三条选择吗?被关在绿笼子里,看着奇形怪状的ABCD植物人招摇而过,季阳淡定不能。求放过,我还是做宠物吧//(ㄒoㄒ)//终于被领养,季阳抹把辛酸泪:这年头,做宠物也不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