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穿越女强好不好看你们自己决定】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鬼王邪妃:逆天傻小姐
    鬼王傻妃苏小小
    “” 她,21世界的佣兵之王,却因盗取一枚戒指,遭天打雷劈,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废材小姐身上。欺辱、陷害、鞭打、脚踹?哼!我命由我不由天!凡挡道者,一律杀无赦!等等,这个一脸杀气的男人怎么有点眼熟。哇哇哇!!!他不是兽兽们,不好了!鬼王妖夫追来了,快掩护我逃跑!下一秒,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大人身形一闪…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驭兽狂妃:废材小小姐
    废材小shòu妃免费阅读
    “” 当第一杀手,六系异能者转眼成为云起大陆废材头名的懦弱千金,强者之魂,霸气丛生。虾米?新婚夜新郎不出现,还被家丁侮辱?姐一把火烧了你命根子!第二天渣男要休姐?姐先把休书拍他脸上!各种白莲花,绿茶婊,给她下药,想坏她贞洁?姐让你们去裸奔!嘲笑姐是废材?姐不但具有神兽之力,更是大陆全属性斗者。引…
  • 倾城召唤师
    否妃戏邪王倾城召唤师免费
    “” (全文完结)一朝穿越,相府嫡女,废材一枚,人人来打,人人来欺,却不知这破烂身体早已不同往昔。史无前例“超神体”,亮瞎你们狗眼。扮猪吃老虎,搅得你们昏天暗地。拐个重口味妖孽美男,携手妖孽祸乱天下。让那些欺压她的人,都哭死去吧。咦,有只神兽?抢过来!咦,有重宝?夺过来!什么?你要来抢老娘的妖孽…
  • 妖娆召唤师
    翦羽妖娆召唤全文免费阅读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废材五小姐之绝世倾城
    绝sè倾城之废材五小姐
    “” 现代的金牌特种兵,穿越以后变成了青家最废材、令人唾弃的五小姐?老天,要不要这么逗,还是个从来不知道的世界,斗法斗兽,这是些神马玩意儿?不过..既然来到了这就要活得潇洒!别人几个月学会的招式她几天就会,别人几年晋升到三阶她2两天就到,别人炼丹一次2、3颗她一次一丹炉,别人辛辛苦苦的打败兽兽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鬼手天医
    鬼手天医56
    “” 铅汞鼎中居,练成无价珠——我有绝世炼丹术,炼得续命丹在手,阎王也要靠边走!她,唐心,堂堂二十一世纪鬼手天医,一朝重生,竟成五岁孩童被困笼中?真是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一把极品媚药,让几个男的玩扑倒去。身世不明?是被弃孤儿?没关系,认了唐相为爹,整个相府都是她的家,多了个美貌娘亲和胖子哥哥,貌似…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男主女主是紫毓灵,紫铭豪,君浩辰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