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海贼王】小说书单
  • 海贼王之妖术师
    海贼王之魔术师完结
    “”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一副眼镜所组成的故事。看着草帽下那张没心没肺的笑脸,夏洛克淡定地推了推眼镜,一脸无奈。“我当初为啥要上这艘贼船”想看无敌流与无脑种马的请自觉绕路。设定上尽全力尊重原著,努力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海贼世界。无系统,无乱入,无奇…
  •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未删减
    “” 一名天天幻想穿越异界,纵横无敌的宅男,在真正来到海贼王的世界之后,发现一切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身边美女如云,他想要在美女们的爱慕中,以剑术登临世界之巅,成就剑圣,一剑天堑!ps:本书书友群,【】。更新变更,二月份开始,每天三更,五点,十一点,十八点分别一更。......
  • 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
    海贼王里有英雄联盟的小说
    “” 宅男武王天佑玩儿英雄联盟不幸猝死却意外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并带着英雄联盟系统这一金手指,从此开始了他在海贼王世界的传奇经历。ps:1.跟船流,原著党。2.新人新书,不喜勿喷。分享书籍《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作者:武家大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海贼王之极恶世代
    海贼王之极恶世代简介
    “” 魂穿海贼王世界,拼命苦练,在生与死之间摸爬滚打,在各大势力之间夹缝求生。最终顶上一鸣惊人,开始铸就属于他和他的海贼团的传奇!“男人的承诺,决不食言。”艾布纳·罗兹本书剧情偏原创,原创角色较多,单女主,会死人,主角不是无敌的,不喜勿入。另外有意见的请加读者群:极恶世代610429372
  • 海贼王之终极分身
    艾凡卡普《海贼王之终极分身》
    “” 艾凡穿越,偶然学会了影分身之术。还穿越成了艾斯的哥哥?阴差阳错之下的机会让他成为了一名海军。带着绝世天赋,带着最强心性,艾凡手持赤剑看向了未来!或许,这个世界会因我而改变呢!既然来到了这里,那就大干一场试试吧!新书《变身女武皇》已发!!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剑豪之心txt
    “”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海贼王之漫漫长路
    海贼王之漫漫长路女主
    “” 将内心深处的梦想掩埋,承载挚友恩师的遗愿和梦想,这是一条漫漫长路。在强者为尊的海贼世界里,杀出一条血色长路。“海贼或许都是该死之人吧。”斯诺德·西蒙...........海贼王之漫漫长路:完结。刀剑神域之活下去:完结。新书:火影之祸害
  • 海贼王之推进城
    海贼王里面的推进城
    “” “鹰眼,克利克被你追杀回东海,是不是瞧见你用黑刀划船了。”“老沙,别解释了,我相信你是故意输给无档草帽的还不行吗,不就是为了和人妖王基情四射”“艾尼路,世人称你为神是因为畏惧,世人称我为神是因为希望。”少年从推进城走出,世界支点碎灭,打开全新的海贼世界。(桃之助必死。)
  • 海贼王之召唤守护灵
    海贼王之守护灵系统
    “” 身在末日与变异兽领主同归于尽的张磊,重生于海贼王的世界!带着对新世界的憧憬同时带着前世所具有的异能!看张磊如何在海贼王的世界中,闯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创世新人作品,希望大家给予多多支持,给一些推荐,点击和收藏,有什么想法大家也可以在评论区评论讨论,与穆在这里多谢大家了。与穆QQ粉丝群:…
  • 海贼王之卡文迪许
    海贼王cos卡文迪许
    “” 海圆历1518年,穿越到刚刚被通缉的卡文迪许身上。做一个真正的海贼,没钱就去抢,没女人也去抢,拒绝热血,拒绝伪善。做海贼,不烧杀劫掠,哪跟咸鱼有什么区别。简介目前就这样,本书慢热。海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