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同人小说,有兴趣看看,潜力股】小说书单
  • 时空当铺
    异时空当铺
    “” 灵异征文这是个奇异的当铺,付出灵魂作为抵押,你可进入任意世界。若是你归来之时没有支付足够的灵魂,那么,你将会失去你的灵魂强大、睥睨不再是虚幻然而,一切都是嫁衣就像一个灵魂被掏空的华丽木偶,演尽了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最终仍然无法摆脱背后的命运丝线!...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精校版全集下载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 龙空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冒险在数码宝贝世界
    东方在数码世界
    “” 一个现在灵魂穿越到数码世界成了八神太一,在数码宝贝世界开始了一番精彩的冒险旅程书友群:30669095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精校版下载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萌宅千姬变
    萌宅千姬变类似的小说
    “”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次元大乱斗
    小说《次元大乱斗》TXT下载
    “”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 漫威之最强召唤师
    漫威之最强召唤师小说
    “” 一次意外,来到曼威宇宙之中的林浩,赫然发现他的召唤技能还能使用绿灯军团大战X战警,蝙蝠侠VS钢铁侠,神奇女侠对战黑寡妇,绿箭侠战鹰眼,小丑对金并闪电侠貌似就速度快点,来克鲁斯卢貌似比X教授聪明,守望者貌似秒杀一切,白银大超很孤独你有吞星,我有路西法,你有灭霸我有米迦勒,貌似巨凶兽只能眼巴巴…
  •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
    在异世界的生存游戏岛
    “” 跨越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的界限,让许多人熟悉的动漫角色竟然真实出现了!Saber、亚丝娜、赤瞳、十香、御坂美琴、立华奏、狂三正面与二次元角色碰撞,是该激动还是该兴奋?然而,这是一座只有强者和智者才能活下来的生存游戏岛穿梭在异次元世界和残酷的杀戮中,张追仅剩一个信念,那就是努力活着!PS:已攻…
  • 位面之最强绿巨人
    位面之最强绿巨人txt下载
    “” 世界级金融家、探险家封夜,在百慕大探险时,意外遇上了时空隧道,穿梭时空降临漫威宇宙。从此现实世界少了一个金融天才,世界级探险家,而漫威世界却多了个金融之王,及号称力量无敌的超级罪犯。他是神盾局抓捕对象,他是漫威头号通缉犯,他更是除却班纳博士外,第二个可以变身绿巨人的男人。他有一个称号‘力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