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宠文快穿】小说书单
  • 炮灰晋级计划书
    快穿炮灰晋级计划书小说
    “这个蛮好看哒!推荐!(*/ω\*)”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主男配攻略战
    “这个也还可以!~(/ω\)(好害羞)”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恶毒女配翻身记
    小说《恶毒女配翻身记卷四》TXT下载
    “这一本我现在在看,还不错!(*ノ▽ノ)”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银河第一纪元
    小说银河第一纪元在线阅读
    “女主真的是大写的帅!!!!超级帅!男主是辣么的贤惠hhhh” 银河系的两个巨大旋臂的其中之一的边缘处,有一个未被发现的文明星系,太阳系。在太阳系唯二的两颗生命星,那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一场盛大的豪门联姻拉开了银河第一纪元的序幕——年仅20岁的少校师长和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惑星完美人族的技术入侵,一样打回去。两个来自E级文明星地…
  • 千金笑
    千金笑免费txt全集下载
    “天下归元出品,精品哦” 【普通版简介】谁说异能者便得乖乖在研究所做小白鼠?乱世王朝自有她大显身手处。一穿越就得替人代死?祝你抄家灭户。将军府假娘恩将仇报?堵你逃生之路。高贵冷艳抢咱男友?骗你彻底认输。天之骄子刀剑相逼?给你开膛破肚。与世无争的不容于世,无心结仇的步步被逼,这混账世道教人难活,反了吧?METOO!成…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作者
    “这本书看了很多遍,玄幻女强一类的书这一本写的很不错!”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这本还可以。现在我也只看了一点点,目前感觉不错!”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炮灰当自强
    穿越之炮灰当自强
    “快穿,好看!o(*////▽////*)q”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炮灰攻略
    免费听炮灰攻略
    “这一本算是快穿的经典文了吧!写的还蛮好的!”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燕倾天下
    燕倾天下txt下载微盘
    “归元大大系列,精品~~~”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帘深秋,悲歌未彻。如果这一生,遇见你,是因为那年的春风忘记遮掩了彼此的气息,以致于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转身,对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那么让我记得你,从总角黄髫至白耄耋,每一个昨日都比今日更为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