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非清水,,非清水】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我的美女老师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我的狐仙老婆
    我的狐仙老pó
    “”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2195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思路客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王座txt完本下载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执魔
    执魔txt完本下载
    “”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二次元的攻略生活
    二次元里的攻略之神
    “”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期待的悠闲生活,又有了喜欢的人陪伴在身边,两件快乐的事情本应该重合在一起,时间却陷入了无限的轮回,不断重复着高三刚毕业,便时间倒转,回到一个月之前的循环。这个时候恶魔来到了苏叶的身边,告诉他说:“这是神明答应了某个女孩子的请求,如果你不攻略她,时间便永远如此循…
  • 极品帝王
    极品帝王
    “” 特种兵林枫,一次任务中灵魂出窍,莫名其妙地穿越了时空,附身到了一位昏庸无道的皇帝身上,成为了一位拥有见识,有文化,有手段,有能耐的“四有”新皇上。异世争霸,群雄逐鹿。烽火四起,江山美人。皇宫中,美女如云,左拥右抱。战场上,将星闪耀,惟我独尊。收名将,抢美人,独霸天下,一统江山。各位书友要是…
  • 随身带着星际争霸
    随身带着星际争霸暴兵对a小说
    “” ()()amp;amp;amp;amp;一觉醒来,唐方穿越到253年后的星河时代,成为一名前线炮灰士兵。amp;amp;amp;amp;他发现自己竟然随身带着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的三族基地。amp;amp;amp;amp;更让他欣喜若狂的是,他能够召唤游戏空间里建造的战斗兵种。a…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更新什么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