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不可错过的】小说书单
  • 首席御医
    首席医官第十部
    “”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掰开也是黑的txt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炮灰女配
    小说《快穿炮灰女配》TXT百度云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重生之步步升仙
    重生之步步升仙txt免费下载
    “”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简介:叶天灵前世被自己堂姐叶天媚一剑斩杀,重生归来,回到了自己小时候,她发誓,前世没有得到的法宝,功法,灵药,灵丹,通通的要到姐碗里来。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
  • 盛世荣宠
    盛世荣宠阿蓉
    “” 肉书屋金榜VIP.12.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820父是亲王,母是王妃,大伯是皇帝,舅舅是国公,他们都很疼爱她。阿元一直觉得自己穿了一个人生大赢家,一路无忧无虑(称王称霸)地长到十五岁,赐婚的旨意叫阿元傻眼了!阿元(木然脸):我确实想嫁到你们家,可是为毛娶我的不是你弟?湛某人(微笑拖…
  • 闪婚之抢来的萌妻
    闪婚之抢来的萌妻百度阅读
    “” 因为未婚夫的背叛,她急需一个新郎完成婚礼,和老爹交代;因为她看了他,坐了他,他需要她成为他的新娘,对他负责。一场闪婚,势在必行乔卓凡,神秘海归人士。除了拥有一大集团之外,还拥有谜一样的身份。国外来的各种大人物,都对他俯首称臣。更有传言,乔卓凡心肠极为歹毒。表面笑的如沐春风,背地里尽干猪狗不…
  • 山有仙妻
    山有仙妻txt
    “” 高考结束,变故顿生,再高分也填补不了父母之间的关系空白,悲痛欲绝中得到修真传承,从此走上自强不息的通天大道。末法时代,修炼不易,式微的家人也有极品虎视眈眈,责无旁贷护犊子,处心积虑修园子,打造完美修真庄园,赚钱修炼两不误!什么?你是我师傅的曾曾曾曾曾孙子?师傅还给你我订了亲?这怎么可以!有…
  • 路人丁的修仙生活
    路人丁的修仙生活音频
    “” 胎穿进修真世界,洛玉甩开奶瓶正准备大展拳脚,却发现她好像只是路人。环顾四周,一个气运好到爆的原文女主,一个誓要逆天的穿越女配,再加上一个某点男。呵呵,他们四个人正好可以凑一桌麻将。啪!一个奇怪的婴儿从天而降,生生砸乱了她一手好牌,还敢自称大爷?洛玉却是淡定地瞥了眼婴儿,扭头冲一旁喊道:“师…
  • 夏离歌的快穿人生
    夏离歌的快穿人生txt下载
    “” 夏离歌,一个幸运的女人,她的灵魂绑定了一个主神系统;夏离歌,一个倒霉的女人,她的灵魂绑定了一个主神系统。她是幸运的,只要完成主神指定的任务,她可以用所得酬劳和系统换取任何她想要的东西,无论这些东西的存在是否合理,金钱、外貌、灵丹、秘籍、异宝、奇珍甚至长生。她是倒霉的,她不能违抗主神的意志,…
  • 重生之妖孽贵千金
    重生妖贵千金
    “” 【1孽男女园、都市、军界、黑手党、异能界】【锅锅带你走进,这充满了制服诱惑且不同寻常的华丽热血大世界!】.前世,霍安心二十四岁的人生里步步思虑,过得如履薄冰。爹不亲、娘不爱、胞弟反感、未婚夫嫌弃,他们的目光始终在蛇蝎养女身上。京城高校举行的船宴上,被蛇蝎养女陷害,被至亲亲手推入大海,死无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