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Boss文】小说书单
  •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权少的 次方追妻豪门独爱
    “虐宠交加” 但得回来的消息都没有好的,没有人找到。权岸的黑眸深沉,目光幽暗,安夏见他的指尖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一遍一遍划动着,便明白权岸还是担心李丽的,毕竟以李丽那样的性格,一个人孤身在外很容易出事“会找到的。”安夏轻声说道。“嗯。”权岸淡淡地颌首,关掉手机,将安夏抱进怀里,低头闻着她发间的香味,他对李…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小说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免费阅读
    “宠文啊主角本来是叔侄关系,不过不是***啊,真心好看”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 宝贝太惹火:老公,轻点宠
    宝贝太惹火老公轻点庞免费阅读
    “兮烟的书,女的大概都是女强,但是男主更强宠得不要不要的,强势推荐” 某天,记者对沈橙频频发问:“时少夫人,你认为时大少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太凶猛!”“缺点呢?”“太凶猛!”“最吸引你的地方呢?”“太凶猛!”晚上,沈橙被时大少压倒。然后,三天下不了床小剧场:“少爷,刚刚有个帅哥来给少夫人送快件。”“嗯。”某男懒懒应声。半个小时后,全城所有快递公司倒闭。“少…
  • 邪性老公,要抱抱!
    邪xìng老公要抱抱兮烟
    “兮烟新书,就不用说了,很强势!” 作为一个女流氓,夏十七每天除了抽烟喝酒打架之外,就是想了解男人。于是锁定“目标”,爬上对方的床,结果“偷我的种子,胆挺大?”他眯眼,危险逼近她。“用证据说话。”她淡定反驳。他牵出一个缩小版的自己,“女人,这算不算证据?”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邪性老公,要抱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名门止步:黑帝的复制宠儿
    名门黑帝的复制宠儿
    “这本书15年3月21日出的,第一次看小说就是看的这本,虽然要书币,但是银小宝的文都值得一看” “我宠女人,就是把她当个残废一样去宠!她连上厕所都不用亲自去,我抱着去!”他是震憾全世界的地狱天首脑,不可一世。他将她打造成完美情人的复制品,百般宠爱,却不是她要的。“我总有一天会逃离你的。”于是她逃离了,一逃逃两年,物是人非,再见面时,他搂着别的女人对她冷笑,“我已经换人宠了,你不要的有…
  • 首席的独宠新娘
    首席的独宠新娘共多少章
    “听说作者找了几个代写,以至于章节有些乱”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