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花一辈子的时间去读的书单】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下载下书网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夜天子
    夜天子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 他世袭罔替,却非王侯;他出身世家,却非高门。作为六扇门中的一个牢头儿,他本想老老实实把祖上传下来的这只铁饭碗一代代传承下去,却不想被一个神棍忽悠出了那一方小天地,这一去,便是一个太岁横空出世。他自诩义薄云天,为人四海,是个可以托妻献子的好朋友,可他所到之处,却是家有佳妇贵女者统统藏之深闺不…
  • 求魔
    求魔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苏菲的世界
    苏菲的世界电子书免费下载
    “” 本书为乔斯坦·贾德创作的首部爱情哲理小说,1991年他创作的哲学启蒙小说《苏菲的世界》享誉全球。2003年底,作家乔斯坦·贾德将一个来自遥远冰雪世界的##悱恻的爱情哲理故事——《橙色女孩》奉献给了全世界的读者,小说文字风格清新简洁,字里行间传达着爱的智慧。故事讲述了主人公乔治在14岁的某一…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pdf
    “”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人脉心理学
    男人女人心理学
    “” 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人际关系,以便自己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获得更多的成功机会。
  • 星期五有鬼
    星期五有鬼第二部
    “” 我是一家网络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我主持的节目叫做星期五有鬼,是一档灵异节目,通过选题,实地拍摄,我接触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我们每天生活的这个世界,远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其背后是如此的丰富多彩,如此的迷离恐怖,从此我进入了一个普通人永远也接触不到的世界,一个灵异的世界。相信我,节目中播…
  • 生死疲劳
    生死疲劳在线听书
    “” 叙述了1950年到2000年中国农村50年的历史,围绕土地这个沉重的话题,阐释了农民与土地的种种关系,并透过生死轮回的艺术图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农民的生活和他们顽强、乐观、坚韧的精神。小说的叙述者,是土地改革时被枪毙的一个地主,他认为自己虽有财富,并无罪恶,因此在阴间里他为自己喊冤…
  • 香色倾城
    香sè倾城 小说下载
    “” 吃喝是为了活着,活着首先得吃好喝好,讲究点说,那叫色香味形意养缺一不可。虽然吃喝是为了活着,但活着可不能光为了吃喝,玩和乐也不能缺。圣人都说了:食、色,性也。通俗地讲,那是教诲咱们好吃好喝之余,别忘了找个靓妞陪着,那样吃得高兴、玩得惬意、活得舒坦。简而言之,《香色倾城》就是这种有品位的吃喝…
  • 超级大忽悠
    超级大忽悠小说阅读寒食
    “” 上学被二流学校忽悠了,学无所长,悲催就业被家破公司忽悠了,青春无望,很悲催谈对象被无良妞忽悠了,爱情失望。巨悲催买车购房又被奸商忽悠了,生活绝望,悲催升级,杯具了悲催及杯具如此之多,所以呀,出来混,不先看看《超级大忽悠》学点防忽悠本事,那可不行,回头你再被人忽悠了,别说我没提醒过你啊。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