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同人】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体
    “还行”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最新
    “死蛤蟆” 【这是火影同人】主角人设: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这是一个物种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雇佣兵公司妙木山,又顺利拿到千年豪门日向家族offer,从此成为雏田大小姐贴身保镖、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职场励志故事。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大挂比在忍界培养各种小挂比,用外挂打败拼爹的毒鸡汤故事。PS:新人…
  • 死神之狂徒
    小说《死神之狂徒》TXT下载
    “死神,男人浪漫就是拳拳到肉” 最简洁的简介:一个人类身穿到了死神的世界。“拳拳到肉才是男人的浪漫!”热血版简介:虽千万人吾往矣,以人类之躯,硬悍斩魄刀之锐,且看从头到脚的都是人类的他,如何一步步走上最强!恶搞版简介(笑):“甭管你是谁,见到我就得叫哥!”“不服统统让你们变秃头!”PS:国语翻译版死神,语言问题请勿纠结。…
  • 我有一把斩魄刀
    同一把斩魄刀
    “还行” 小区大门口,一把斩魄刀从天而降,张寒从此走上了穿越无数位面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最强海军
    最强海军 全集
    “还行” “我不是他的对手”七武海中世界第一剑豪鹰眼米霍克感叹的说道。“混账,干嘛总是找我们百兽海贼团的麻烦”凯多苦恼扶着头。“必须要把他祛除出海军,他完全不尊重我们伟大的天龙人”圣地玛丽乔亚的世界贵族们,气愤无比的怒喊道。白胡子是最强的海贼,唐明是最强的海军,大家都是这么说的。QQ群号:60787…
  • 神级剑魂系统
    神剑魂系统
    “不错”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海贼之天赋系统
    男主女主是罗兹,罗宾,拉菲特的小说是什么
    “海贼”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死神之斩空
    斩击 死神
    “” 雪信重生成为蜂家的第五子,蜂梢绫的哥哥,蜂诗郎,得知自己要代替死去的四哥进入刑军,知晓未来的他,果断的选择了退缩。拜托,我会死的好不好?刑军那么危险,我可不要加入。于是,在雪信宁死不屈的态度下,他被逐出蜂家,离开了瀞灵廷,却反而被四枫院夜一找到。四枫院夜一写信介绍其前往志波家,被志波家族收…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类似的小说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海贼之超神天赋
    海贼王之超神天赋免费下载
    “” 穿越到海贼世界,罗德得到可以抽取天赋能力的神器知识之书。剑斩天地,掌控雷霆,行走空间,信仰之力铸造地上神国!神恩如海,神威如狱。来到这个世界,就注定无敌于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