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种田美食文】小说书单
  • 农女成凤
    农女成凤结局
    “” 白色的樱花随风吹拂,只有你是我生命中唯一可以安心停靠的怀抱。一次偶然的对视,彼此的身影都被埋在了对方内心深处,你是我的。我令狐弃忧,上一世,我什么都没有,血是我常沾染的颜色,但我最讨厌红色,虽然厌倦,却舍弃不了。说我废物者,杀无赦;说我丑陋者,刮命根。碰我男人者,呵呵,让你连屁都放不出来,…
  • 农女医香
    全本免费 农女医香
    “” 医女襄玉是被打醒的,离去的却是农女香玉,自此她便成了农家的香玉。在这穷家里她是多余的,上有两个兄弟,下有大伯家的姐妹,还有虎视眈眈的小姑;养父心狠养母小气,还时常受那老太婆的打。因一秘方被小姑抢去了所谓的“好姻缘”。她却被嫁给了呆猎户,美名其曰:为父报恩。香玉为此呵呵一笑,坐拥残破的药园空…
  • 农门贵女:地主来袭
    冗门贵女地主来袭
    “” 作为穿越女,看着自己的小胳膊小腿,还要被极品家人抛弃,姚六六表示很无语。玩阴谋?斗极品?磨嘴皮?算了吧,我胸中自有丘壑,慧剑一出满堂辉,带着养父养母,奔小康,当地主,寻良婿,进财宝,千里姻缘一线牵,将军听话,乖乖的到我碗里来,地主家别的不多,就是余粮多,只是你若想妻妾成群,那是绝无可能。谁…
  • 农女医妃
    农女医妃txt微盘
    “” 农女医妃-白露
  • 农女有田
    农女有农田txt
    “” 一朝穿越到古代,竟是因病重被退回的童养媳,家贫受人欺,带着家人发家致富奔小康,正当日子红火之际,权贵竟然上门逼迫去冲喜,否则家无宁日,这可怎么办?且看贫家女如何发家致富、斗智斗勇斗权贵,最终成就美好幸福生活。《富贵逼人》已完本,请君品读~坑品有保证,更新稳定!
  • 赖上小厨娘
    小说《赖上小厨娘》TXT下载
    “” 一朝穿越成丑女,只想凭借着偶然发现的食材做个快乐的小厨娘兼老姑娘,过安分守己的日子。奈何天不遂人愿。一纸征兵令,让她不得不顶替大哥,上场杀敌。好吧,那就开干待功成名就后,打算退下一身戎装继续做个小厨娘,结果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醒来发现,她居然成了大夏国长公主?偶买噶。这是要翻身的节奏?啥?…
  • 穿越农女之杨柳儿
    穿越农女之杨柳儿免费小说
    “” “奶为什么不喜欢我?”杨柳儿瘪嘴。”二宝不要伤心,姐姐和爹娘都爱。”杨枝儿安慰道,摸摸杨柳儿的头。“姐姐不伤心。这个烤土豆给姐姐吃。”最小的弟弟把手里的土豆递给杨柳儿,忽略贴在土豆上的幽怨眼神就完美了。“爹娘你们真的要卖了我?”杨柳儿眼神如铁。“不,你奶要是卖了你,我就和她拼命。我的二宝可…
  • 重生田园地主婆
  • 穿越之要做地主婆
    穿越之地主pó
    “” 《穿越之要做地主婆》故事提要——农家出生的段佳欣,辛苦数年后,终于在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一所一流的研究所工作。就在她决定结束自己的处女生涯之日,却好死不死的遇上了车祸,结果便是她幸运的穿越了。再次成为幼童的她,简直是无语问苍天:怎么破个处就那么难呢!唉,管他的,生活总要继续,虽说白捡了…
  • 地主婆的发家史
    地主pó发家
    “” 不是种田流行,才想做地主婆,而是在没有人权的古代,田产是女人最受法律保护的财产。她的目标是,出嫁时带着千亩良田,做个名副其实的地主婆。
随机推荐